天谕 荒废神祠副本全面解析

2015-04-23 15:16: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炎魔

  荒废神祠的第二个BOSS,旁边有星垣(yuan)教祭祀在进行召唤,这个BOSS 如果在30秒内击杀了4个星垣教祭祀,则炎魔直接死亡(总共5个祭祀,有一个在30秒内无敌)

  打这个BOSS,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就是T 直接过去用拉怪的技能把4个祭祀拉到一起,然后各种技能丢上去,30秒内杀死4个祭祀,让召唤失败,可直接杀死BOSS。第二种就是没有在30秒内杀死4个祭祀,炎魔被召唤出来了,这个时候,最好就是近战去一边看着,让远程打。因为这个BOSS有个按百分比掉血的群体被动技能灼烧,如果T在的话,奶妈给T加血都没他掉血掉的快,所以最好就是T离BOSS远点,在旁边加油示威就好。

天谕荒废神祠

魔化牧登

  荒废神祠最终BOSS,,主要技能是冲锋和范围群攻,在每次释放技能前,BOSS都有俯身等类似的动作,玩家注意躲避。牧登的武器可以被破坏,破坏后一定额外掉落强化材料(玄武魄、白虎魄)

这个BOSS个人感觉很好过,只要T拉住BOSS背对其他输出职业,其他玩家躲好BOSS的技能,基本上就是无脑过。

天谕荒废神祠

  荒废神祠的FB介绍就是这么多,这个FB 简单难度很好过,困难的话,对队伍的输出要求比较大,因为要在30S内秒掉4个祭祀,因为炎魔被召唤出来了,确实比较棘手,其他的BOSS基本上就是T啦奶加输出打就行了。好了,FB介绍就到这了,后面会给大家介绍其他FB的玩法。谢谢大家的支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