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 灵虚副本弑神难度打法全面解析

2015-04-23 15:03: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天谕》灵虚副本是每一个玩家进入天谕后接触到的第一个副本,这个副本普通难度并不需要什么走位操作,只要无脑打怪就能轻松通关。而困难和弑神级别的灵虚副本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了,玩家们必须有效的躲避BOSS的各种技能,才能够通关。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副本吧。 

  首先进入副本画面: 

游民星空

  前方就会出现大批的小怪,这些小怪的血量和防御明显比简单难度的高了很多。不过由于本身攻击不高,加上队伍里有奶妈的存在,我们仍然可以一波拉到底,再用群攻技能迅速解决。 

游民星空

  打完了这一波小怪,我们就来到了神树石台上,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神树的2边都有机关,玩家们需要同时解开2个机关,平台才会启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