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公会创建 天谕公会怎么创建

2015-04-22 16:14: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公会的发展:

  会长可通过提升公会等级来提高公会的人数上限,后期开放公会驻地后,可解锁更多公会玩法。

邀请/申请加入公会

  公会拥有招募权限的成员,可通过右键其他玩家的姓名,点击“邀请入会”;玩家也可前往苏澜城城主府门口寻找NPC姒无命(5533,-1371,46)申请加入公会。

游民星空

公会联盟

  公会会长可前往苏澜城城主府门口寻找NPC姬斗(5529,-1368,46)申请创建或加入公会联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创建联盟需消耗150000公会资金作为创建费用。初始联盟成员数量上限为3个公会,后期可通过提升公会科技树内的相关科技来提高公会联盟成员数量,最高可拥有9名联盟成员。

  发起公会联盟的公会,将会默认为领袖公会,后加入联盟的公会为联盟成员。

  离开公会:

  玩家主动离开公会,可按G键,打开公会面板,点击右下角的“退出公会”,即可离开公会。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