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延迟高怎么办 守望先锋用什么代理好

2015-08-15 14:46: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47代理(27代理):

游民星空

  二七代理(27代理)的客户端GameCap是一款设置简单、功能强大的代理软件,与著名的代理软件Sockscap和Proxycap类似,可以让某个应用程序通过代理服务器连接网络,起到降低网络延迟的效果。GameCap集成了服务器列表,具有自动更新和网络检测功能,在网络游戏加速方面的应用尤为突出;GameCap魔兽版只针对魔兽世界提供服务,专精于国服魔兽世界、台服魔兽世界提速,能让你的魔兽世界延迟保持常绿。

  二七代理(27代理)是在一群以清华大学学生为首的网游爱好者推动下发展起来的服务机构,前身是清华大学27号楼学生社区。二七的口号是『大家一起买带宽,抵制奸商压榨』,不会为谋求商业利益而牺牲大众的权益。二七代理同时还提供很多个性化的免费服务,例如为语音交流工具UT和TS提供免费的加速服务等。

游民星空

  47代理是27代理为高端台服魔兽玩家专门定制的网络加速器,采用更高质量的中-台直联链路作为加速通道,可以实现更高的稳定性和更低的游戏延迟。由于带宽有限,47代理将保持小范围限量发行。

游民星空

基本服务

  免费:白天免费使用,晚上每个小时最后几分钟关闭。

  付费:使用时间越长越优惠,月均价最低可至15元,不使用时可以暂停。

  退款:交费之后如果使用不满意,七天内可以联系客服申请退款。

  暂停:玩家可以自主暂停和恢复代理帐号。长时间无需使用代理时,可以暂停计费。

  客服:客服工作时间为早晨 08:00至次日凌晨 02:00,提供四种便捷的客服途径。

约束规则

  单用户:一个帐号只能在一台电脑使用,可以同时登录两个游戏角色。

  安全性:通信过程的隐私信息均进行了加密,严格按照安全保密的准则处理。

  合法性:我们通过技术手段限制玩家只能连接网络游戏,不提供上网加速。

服务内容

  27代理专业版集合了四个专用加速器,玩家可以同时享用这些加速效果,可以同时加速几个不同的游戏。

  1. 集成27代理,是魔兽世界专用加速器,有很好的口碑。

  2. 集成47代理,是台服网游专用加速器,享受国际专线品质。

  3. 集成战网加速器,是暗黑破坏神专用加速器,完美支持暗黑3美服战网的加速。

  4. 集成网吧加速器,享受腾讯QQ、盛大、网易、世纪天成、臻游等运营商的网吧奖励。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