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为何如此高人气?盘点死神的魅力所在

2015-10-21 16:14: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Hobby 编辑:cs4399 浏览:loading

  守望先锋中的死神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人气?在这个颜控时代带着面具的男人为何如此让人着迷,下面我们就走近死神,来看看他有哪些让人着迷的地方。

游民星空

  面具男经久不衰  很多作品中都有面具男的存在,并且这些角色都让人记忆深刻,神秘感增加了大家的好奇心,面具下会是怎样的一张面孔呢?

  死神的面具以骷髅为原型,与传统死神面具不一样的是,面具不再是圆润的造型,多面与菱角的造型让人更加的青睐,骷髅图腾一直有着无法诉说的魅力,衍生的面具与装饰也是如此,要说死神人气如此之高面具的功劳绝对是首位。

游民星空

  欧美风格的影视作品与漫画作品中,硬汉造型绝对是大家的最爱,死神的体魄与着装就能体现出其硬汉的风格,当然关于体魄方面没有太多可以说的,我们就死神的着装进行一番点评吧!

游民星空

  死神的外套是黑色斗篷,斗篷的帽子增加了角色的帅气程度,披风也是如此。举例来说绿箭侠带斗篷与不带斗篷就是两种意境,大家当然会去喜欢着装更酷的造型。

游民星空

  紧身的皮衣也是目前潮流的英雄装扮,战斗盔甲虽然不至于过时,但是每个硬汉角色都要搭配盔甲未免会造成审美疲劳,那么我们就要一件能够看上起帅气又能体现角色精干的着装,皮衣是再适合不过的了!超人这个经典的超级英雄都脱下了戏服换上了充满男人味的皮衣亮相,死神又怎能落后呢?

游民星空

  看完了英雄的造型我们来谈谈英雄的武器,帅气的英雄就应该有一件称手的武器,地狱火散弹枪再适合不过了。散弹枪在大众的心目中的定位就是猛,就要一个猛字也就够了,真英雄无需过多的修饰。

游民星空

  死神的技能是能够改变自己的物质形态,从而变成类似幽灵一样的状态,在此期间不会遭受任何伤害,并且能够在地图中进行瞬移,这样酷炫的技能效果也深深的感染了玩家,就像暴雪所说的一样,他们创造了一个很酷的角色,我想大部分玩家都会对酷这个词买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