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延迟高怎么办 守望先锋用什么代理好

2015-08-15 14:46:0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玲珑:

游民星空

  玲珑网游加速器由珑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从事国际网游加速专业,产品经历了四年的市场考验,尤其针对台服魔兽,暗黑3与bf3等游戏,效果显著。全国各一线城市均设有节点,辐射周边能够彻底解决网游延迟过高,登录困难,频繁掉线等问题,彻底实现了电信,网通,铁通,教育网,移动等不同用户网络环境的互联互通,并且提供有全平台支持(Win7/Vista/XP 32/64位系统 Mac系统),保证加速效果。

游民星空

  不管《普通会员》还是《高级会员》都能有效加速所有外服游戏!唯一区别,高级会员采用更优的线路加速欧服/美服游戏,效果更好,所以若你玩美服游戏,建议购买《高级会员》。

区别1: 数据国际出口位置不同

  高级会员的国际出口在上海、广州;

  普通会员的国际出口在广东-香港。

区别2: 国际数据传输采用线路不同

  高级会员 :上海---洛杉矶 ,广州--洛杉矶直达海缆,数据透明传输,中间无交换机,已达到中美极限延迟。 既降低延迟,又保证稳定。

  普通会员 :广东--香港--走,台湾至美国走因特网(internet)输送数据到美国。解决数据国际出口拥堵问题,即主要解决延迟不稳定问题。

区别3: 针对性不同

  高级会员:专业加速美服游戏。 高级会员权限账号可以登录普通会员玩其他外服游戏,当然国服网游也是可以的。

  普通会员:可以玩所有国服以外的所有网游,当然包含美服 ,但是稳定性没有高级国际好,建议美服用户购买使用高级国际。

之间关系:

  高级会员 拥有 普通会员 所有线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守望先锋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