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狼牙堡-燕然峰全通图文攻略

2017-11-20 11:44:12 来源:173论坛 作者:凡梦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8号首领石斑

  p1百分之100血到百分之50

p1阶段

  弓箭手:场上2边固定刷新2只弓箭手,需要t拉住。如果激活掉20s后在刷新一只

  扫拳:石斑30s释放以此正面180横扫,扶摇即可规避,若没规避则前期被击倒,若没被击倒则会击飞。是故提前踩好扶摇提前规避。

  火石:场上随机出现2个火石圈,需要进圈承伤。t一人也可单独承伤,dps或者奶妈最低3人才不会被秒

  重拳余波:石斑对场上后场位置释放重拳,被击中则会被击倒,受到灼烧伤害。

  百分之50血到百分之0血以上四个技能循环释放。

p2阶段

  飞石:转p之后场上出现2个飞石,躲在石头会则不会被吸入机甲人体内。以及后面躲在石头后面规避怒吼

  内场技能:

  机甲人:没有躲避飞石会被吸人进机甲人内部,四只机甲人分别以逆时针方向轮流激活,打死机甲人之后机甲人会自爆爆发巨额aoe,需要提前规避。机甲人一只存活回复百分之5的血,一次类推。机甲人死亡自爆读条结束后才算真正意义的打死。

  雷光:在机甲人内部会刷新2个雷光,分别点人然后移动。碰到即被秒杀。

  外场技能:

  瞄准:随机点钟2人释放瞄准,瞄准buff消失后自身脚下出现红圈,也就是p1的火石圈,需要承伤。

  火弹:必点场上(远程)!。对其持续释放火弹,被追击的人持续跑圈溜好即可。

  怒吼:读条释放。穿透伤害,需要在石头背后规避。

打法介绍

  p1阶段

  1、2个t弓箭手附近拉住弓箭手,火石圈刷新哪边,哪边的t就进去承伤。

  2、dps暴力输出boss,踩好扶摇,扫拳的时候跳起来空中接二段规避。

  3、百分之50血之前将小怪打死。准备转p

  以此循环打入p2

  p2阶段

  1、一分为二为2组人,1t1奶3dps配置。a组准备进入的时候,b组提前找好飞石后面躲避(千万不要贪!早点去躲避)。这样在飞石外面的人的a组会成功吸入内场。

  2、内场打法:

  小怪按照东南西北可以分为4只。逆时针360°分别标点1234.其中雷光出来的电最开始为1号点,那么以此激活的小怪顺序为逆时针方向1234。Dps不够的团可以按照此规律,提前去小怪激活位置快速集火小怪。

  具体顺序为起手去3号店,雷电在1号点,那么在3号点打死1号点过来的小怪打死往左走,去2号点等待小怪激活然后迅速击杀返回3号点,这么雷电刚移动到3点好点的时候我们正好回到了1号点。然后boss激活3号点小怪,我们往右靠一点快速击杀去4号点等待4号小怪激活。这样大家抱团移动躲避雷电,同事也增加了不少时间输出机甲人。当然dps暴力的团只需要抱团排雷电以此击杀小怪即可。

  以上打法适应dps不太暴力的团不足以打死4只的团,或者刚好只能打3只半的团。

  3、外场打法:

  被瞄击的人抱团排火石,然后t进去或者大家都进去承伤都行。火弹必点远程,所以排完瞄击之后,远程迅速去出人群去后排准备带火,带火方法类似夜守老三的溜火龙。Boss读条怒吼的时候去飞石后面规避。怒吼完毕内场人出被传送出来。注意被瞄击点名的人不要靠近飞尸,不然火石会炸掉飞石。导致怒吼的时候我们无法躲避在飞石身后。

  4、第一次进boss吸人的时候,安排在外场的B组需要找飞石躲避。后面a组内场出来后因为身上自带不会被吸进去的buff,所以就不需要在此躲避飞石了。以此内外循环击杀boss。

  5、内场机甲人一直没打掉则回复百分之5的血,以此类推,所以最好进入内场后打死所有小怪。

  6、A组4只,b组3只也可以慢慢磨死。如果都进去只能打3只,那么团长就的好好看看团队dps以及安排的打法以及团员执行力的问题了,及时调整以便早些通关!

配置:

  2t2奶6dps。

  治疗是云裳主场,因为频繁移动。云裳最强!

  T大师喵t天策t。苍云t个人不打看好。

  Dps最佳选择:天螺、霸刀、苍云。因为他们仨打内场小怪最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