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重制版二测积分获取全攻略 特效称号兑换指南

2017-11-07 12:27:0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秘境挑战

  共133积分,其中五人本47积分,十人本86积分,基本五人本能拿到,十人本不太好说,看有没有合适的团队了。

游民星空

名剑大会

  1-12段都有积分,段数越高积分越多,百胜还有额外成就,一共是351积分,这个积分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考虑到大家的手法和电脑问题,本系列积分不予计数,当然如果你电脑好,手法犀利,还是可以考虑的,毕竟积分真的给的很多。

游民星空

日常活动

  这个一开始猜测是可以重复完成,但是本次更新积分手册类似成就系统,可能是单次成就,无法重复获得,一共是274积分,这个应该是可以都拿到的,就是战场首胜麻烦一点。

游民星空

玩家对抗

  这部分主要是大小攻防,击杀首领,一共263积分,考虑到首领击杀问题,我们只计算攻防混分、攻防前置和帮会跑商,一共是185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