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宠物奇遇红衣歌红绸触发方法及全流程图文攻略

2017-09-25 10:49:0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都是身下受 编辑:倾歌千颜 浏览:loading

  我起身朝着墨漓离开的方向去寻找,最终在红衣据点下的洞发现了奄奄一息的墨漓。“少侠,你来啦”墨漓满脸鲜血的抬起头“解药……我拿到了……快给清尘服下。”“那你的伤势……”“不用管我,快去!”我匆匆的拿着解药回去找到清尘,发现她不知何时昏了过去,时间紧迫给她服下解药不久,她醒了。

  墨漓位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着她慢慢变好了我马不停蹄的赶去墨漓那里,墨漓脸上一点血色都没有了,身上的衣服和血却红的刺眼。墨漓告诉我她中的是尸毒,无药可救了,最后请求我将她焚烧,不要死后还助红衣教作恶,我含泪点头答应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