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5野蛮人地震流玩法科普及配装指南 2.5野蛮人地震流搭配心得

2017-04-07 12:17: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苍梧君 

  暗黑3 2.5版本野蛮人地震流玩法科普及配装指南,2.5野蛮人地震流搭配心得,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野蛮人的地震流全解读。

  “人人都误以为大地静止不动、亘古不易,他们却不知道大地之下奔腾的洪流,不明白它的重量,也不了解它的力量。”

  2.5版本野蛮人只有一个改动,一个小小的技能改动:裂地斩。推荐2.4.1地震流的链接(注:腰带选取,以及范围伤的测试结论已经过时,有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内容):

  2.4大地之力套装(地震套)综合向心得分享>>>

地震流必选装备介绍

  地震六件套:

  (2) 套装: 你在一次攻击中每消耗 30 点怒气即可使地震、山崩地裂、跳斩、大地践踏的冷却时间缩短 1 秒。

  特效解读:3跳+大地之力被动完美协同

  (4) 套装: 跳斩落地时产生地震效果。此外,跳斩获得泰山压顶符文效果,符文效果和持续时间提高 150%。

  特效解读:护甲提升。超强的防御。为地震流提供输出环境。

  (6) 套装: 使地震、山崩地裂、跳斩、大地践踏、上古之矛以及裂地斩的伤害提高1200%

  特效解读:目前对地震流来说,其他伤害都是小头,地震本身伤害才是大头。

  传奇名称:部族之刃(双手重武器)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战吼和威吓呐喊会造成山崩地裂与地震。

  说明:部族之刃是地震流唯一必选武器,200%地震A类增伤基本让地震伤害X3,战吼呵威吓呐喊提供额外接近20%的地震释放频率。需要人物佩戴。

  传奇名称:巨人束腰(重型腰带)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裂地斩使得地震的伤害提高80%-100%。95%+特效+怒气上限远古腰带是冲榜必备。

  说明:巨人束腰提供地震100%独立增伤。相当于地震伤害X2. 也将裂地斩—大地轰鸣符文超越抛石头成为地震流唯一核心耗怒刷跳斩cd的技能。需要人物佩戴。

  传奇名称:掳宝长靴(俗称3跳鞋)(萃取)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跳斩可在 2 秒内最多施放三次,然后才触发冷却时间。

  说明:一般做萃取用。跳斩需要击中怪物才能回怒。触发的地震配合被动大地之力不用接触怪物也能回怒。然后通过裂地斩—大地轰鸣将怒气倾泄而出。刷新跳斩cd,接着3跳。

  传奇名称:意志壁垒 (对戒:克己+守心)(佩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传奇特效:当你的能量消耗技击中敌人时,造成的伤害提高 50%,持续 5 秒。/当你的能量生成技或主要技能击中敌人时,造成的所有伤害提高 50%,持续 5 秒。

  说明:对戒对于地震完美增伤,跳斩是能量生成技能,裂地斩是耗怒技能,一套技能下来3s,2个特效都会刷新。也就意味着对戒覆盖率100%。且维持这2个buff都不是“刻意”的。增伤2.25倍=1.5X1.5。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