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掠夺榴弹冲层心得 猎魔人掠夺榴弹玩法攻略

2017-03-06 15:49:0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GOA 编辑:糖果不甜 

  经过2.4.3版本的几度加强,掠夺榴弹凭其超高的伤害范围和结实的身板,已成为本赛季猎魔人的首选BD之一,并突破一百层的大关,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就是掠夺榴弹打法的冲层心得。二营长,还愣着干什么,快开炮啊!

游民星空

  如果没记错,这个版本我应该是第二个用掠夺旅者过97的(如果记错了,见谅哦),非赛的E大过了97后果断投身对戒流并花时11分击破100层,赛季的那位大神好像是96之后也改成对戒了,这里我要强调一下,如果没有上述两位大神的手法和大局观(比如我),对戒有风险,转行需谨慎啊。

  好了,言归正传,下面我就逐个分析下旅者套的一些心得。

配装

  看到不少朋友发帖询问某件装备该如何洗,其实洗装备是需要综合全身装备属性的基础上去决定的,单拿出一件装备来讨论的意义不大,对于掠夺旅者打法我给出一个配装思路。

  先说关键的,总体词缀要求方面,你需要两条CDR,一条减耗,最少两条范围伤,以及三条集束箭技能伤的词缀,以达到33.33%的CDR,17%的减耗,90%的范围伤和125%的集束箭技能伤。

  为了减少配装的复杂度,那么你要有这么一个肩膀

游民星空

  这个肩膀为你解决了一条CDE,一条减耗和一条范围伤词缀

  这时候你其他装备需要出的就只剩下

  一条CDR,请从手套或者箭袋上找:

游民星空

  一条范围伤,请从手套或者箭袋上找

游民星空

  三条集束箭词缀:分别是头盔,鞋子和箭袋,这三个没得选择

游民星空

  这里最难出的是箭袋,因为你只能去洗原来的箭塔伤这条词缀

  全抗:衣服,裤子,腰带和鞋子必须带全抗

  戒律:武器和箭袋最好都带戒律

  元素伤:护腕必须有,旅者项链随缘了,看脸能不能出元素双暴的

  单抗:这个也不强求,个人推荐物抗>毒抗>其他,之所以我觉得毒抗比较重要是因为其他属性的伤害特别是爆发性伤害是大部分可以规避的,但是精英的毒性伤害由于范围较大而且多为持续性伤害,为了尽可能保持旅者增伤BUFF,有时我们可以在毒属性伤害上站定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资讯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