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八赛季大型开荒指南分享 新赛季开荒快速升级攻略

2016-10-27 18:30:0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苍梧君 

收集需求装备、点满两项巅峰

  一种打法的需求装备不但包括身上13件装备还有萃取的三件,考虑到单刷与组队的区别,你还需要收集追随者的装备以及萃取更多特效。因此,这个阶段的血岩碎片就用来收集你所缺失的装备吧。

游民星空

  以2.3版本的娜套箭雨流为例

  巅峰属性方面400级已经可以点满两项了,核心方面点满移速后根据需求来看是否点主要能量上限,如不需要,则可以选择主属性。攻击属性方面前期暴击与暴伤是不错的选择。防御方面全抗点满可以选择护甲%,最后通用则根据自己的需求来点击。

  400级到800级这一阶段,玩家们往往已经集齐了所需的装备以及萃取,并拥有了一套(三颗)25+等级的传奇宝石。那么,在这个提升期我们要做的就是精细自己的装备,强化自己的宝石,提升自己的等级以及另外的一些进阶玩法。

  伐木方向

  远古装备、升级宝石、提升等级

  到了这个阶段,玩家已经凑齐了流派所需的基础装备,那么再想提升自己就需要通过其他的途径了。其中提升效果最为显著的三种方式就是获取远古属性装备、升级传奇宝石、提升巅峰等级,下面我们一条一条地来说。

  获取远古装备

  远古装备相对于普通装备来说,其属性有着30%的增幅,这个增幅在武器与副手上尤为明显,但是部分属性例如暴击暴伤攻速等却不受其影响。因此,获取远古装备时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武器与带均伤的副手。排下来则是属性大户——手套、头盔与项链,最后需要提升的才是剩余的装备。当然,各个职业的装备随机属性并不相同,游戏时还得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装备类型的获取。

游民星空

  说起装备获取的方式,那肯定少不了魔盒了,魔盒不但可以重置装备,还可以将稀有的黄装升级成传奇物品,但是这两种方式都需要大量的材料。因此,这个阶段积累锻造材料与悬赏任务材料也是很有必要的。

  升级传奇宝石

  传奇宝石是游戏中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它们可以帮助你极大地提升输出与防御能力。举个例子,0级的困者之灾只有15%的独立增伤,而70级的增伤能力却高达36%,这之间相差的21%足足可以抵消一个输出被动带来的收益。

游民星空

  提升巅峰等级

  自第一赛季以来,玩家们的巅峰等级越走越高,而其提供的属性在人物整体方面占的比重也越加重要,这点从上赛季3000巅峰等级的玩家碾压天梯榜就可见一斑。而且在800级以前,由于后三项巅峰点数都没点满,提升等级的收益更是远大于800级以后。因此,在高层大秘境farm并获取经验也是一个很好的提升方式。

游民星空

  进阶选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