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八赛季大型开荒指南分享 新赛季开荒快速升级攻略

2016-10-27 18:30:0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苍梧君 

  赌博方向与巅峰点分配

收集套装、关键传奇、巅峰属性

  赌博方面由于前期游戏的难度较低,因此血岩碎片的获取量也较少,玩家需要将其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才能突显价值,首先我们推荐的就是赌博你缺失的套装部位或者关键性传奇物品,套装的强力自不必说,关键部位的传奇物品则可以确定你流派的核心,无论是输出还是辅助,都少不了几个核心技能与游戏装备。

  巅峰点数方面,前期你只能在核心、进攻、防御与通用四个方面的每个子项中各点一项。核心方面我们推荐先点移动速度,当然和装备上提供的移速加起来不要超过25%,不然巅峰点数就浪费了。进攻方面则按你的需求来点,无论是攻速、冷却时间减少还是暴击、暴伤都有他们存在的价值。防御方面前期“所有抗性”一栏的收益是其他三项无法比拟的,因为它提升的是固定的值,这比起其他虚无缥缈的百分比来说可是实打实的提升。至于通用方面则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范围伤害提升输出,减耗提升续航能力,击回增加生存,金币获取则更有战略意义。

游民星空

  200级以后,想必你已经可以适应较高强度的怪物了,而且前期一定的积累也使得你拥有了部分核心传奇与套装物品。那么,200-400级我们称之为提升期的阶段该做些什么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