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八赛季大型开荒指南分享 新赛季开荒快速升级攻略

2016-10-27 18:30:0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苍梧君 

  31-60级

连杀奖励、红宝石、特效装备

  这个阶段你可以先去击杀骷髅王取得李奥瑞克的王冠并插入红宝石来增加经验获取,然后根据自己的装备与职业情况选择更高的专家甚至大师难度也可以维持原来的困难难度,重点扫荡苦难旷野、苦痛大厅三层等怪物密集的地方。当然你也可以继续完成赏金任务来获取装备与皇家华戒,皇家华戒是可以无视等级来激活效果的,因此你即使到了70级也可以继续使用它。

  此外,尽量利用铁匠锻造出你需要的黄色稀有装备,最大限度的提升你的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阶段,传奇物品的特效会显得尤为强力,譬如纳格尔之戒、恶疮马裤、月光护符等等,利用它们的特点可以帮你更快地击杀怪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