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第八赛季大型开荒指南分享 新赛季开荒快速升级攻略

2016-10-27 18:30:0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夜叶 编辑:苍梧君 

  积累装备

套装物品、特效传奇、宝石镶嵌

  到了70级以后,玩家就可以穿着70级的装备了,它们拥有高额的属性以及强大的特效。因此,积攒并科学地搭配它们就成了重中之重。此外,第五赛季到了70级之后系统会赠送你一个黑德里格的赠礼,里面可以开出当前职业的套装头与套装手,某些职业触发两件套装特效便已十分强力,譬如巫医、猎魔人等。接着,大家可以马上去击杀佐敦·库勒来获取第二个黑德里格赠礼,从中可以开出当前职业的套装肩与套装鞋,四件套装效果触发后想必每个职业都有不俗的战斗能力了。第三个黑德里格的赠礼将在通关大秘境20层后获得,不过这应该是后话了。

游民星空

  同开荒期一样,前期一些特效装备是可以很好地帮助你输出和生存的,例如武僧的箭道护腕,巫医的通冥腰带等等,此外前期头上插紫宝石,武器上插绿宝石,身上插钻石也是提升自己属性的途径之一。需要注意的是,由于70级以后红宝石的经验提供将降低为原来的10%,因此不推荐继续使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