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法师各流派打法与Build详解

2015-10-10 16:34: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黑様 编辑:八云猫车 

3、塔拉夏套(塔套)

套装效果:

  (2) 套装:

  对敌人造成奥术、冰霜、火焰或闪电伤害时,会使一枚相同伤害类型的陨石从天而降。每种伤害类型有8秒的冷却时间。

  (4) 套装:

  攻击会使你对该类伤害的抗性提高100%,持续6秒。

  (6) 套装:

  攻击会使你的伤害提高150%,持续6秒。奥术、冰霜、火焰以及闪电攻击每攻击一次叠加一层。叠加效果会刷新持续时间。

  虽然要求玩家使用四系技能,操作复杂(能用明白这套套装是你从新萌跨越到老萌的标志),这套套装提供的坚韧以及以及6件套的独立独立增伤,堪称法师套装的经典之作,纯塔拉夏套装本人只在上版本用过,也就是以太流,但面对抗性机制,无限晕的以太流也倍感无力,但是由于塔拉夏套部件中存在腰带、项链(双暴带孔塔链可遇不可求),不与其他套装部件冲突,所以通过万能的华戒,得以让我们把塔拉夏套和德尔西尼套共存,也就得到了我们传说中的德拉夏BD,法师圈内称5+3,核心使用5件塔套+3件罩子套+皇家华戒,这样我们得到了塔套6件和罩子套4件效果,主手武器优先远古,最好的主手武器应该是远古以太行者。护腕可以选择古帕或者旋风护腕,余下的散件部位可以选择罩子头、陨石鞋、三元宝珠子。5+3玩法为进阶玩法,技能、传奇物品搭配灵活度高,2.3PTR时期有高手用此BD打通68层大秘境,要注意的技术点比较多,需要你对法师技能和这个套装有一定深度的了解。

  关于5+3BD陨石流/火蛇流的一些补充

  旋风陨石流BD

游民星空

  以太陨石流BD

游民星空

  火蛇流BD就是采用妖蛇只牙特效,用大火蛇代替陨石术-陨石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