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法师各流派打法与Build详解

2015-10-10 16:34: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黑様 编辑:八云猫车 

1、不死鸟套(俗称火鸟套,火鸡套)

套装效果:

  (2) 套装:

  当你死亡时,一颗陨石从天而降并复活你。该效果有300秒的冷却时间。

  (4) 套装:

  你的火焰法术使最多3名敌人爆炸,对10码内的敌人造成400%的武器伤害(作为火焰伤害)。

  (6) 套装:

  造成火焰伤害时,会使敌人在3秒内承受等量伤害,最多每秒可叠加至3000%的武器伤害(作为火焰伤害)。在达到每秒3000%的伤害后,敌人会燃烧,直到死亡。 (2000%)

  据可靠消息,这是一个2.4版本要重做的套装。

  本套装只针对火系技能,当年的伤害是可圈可点的,但是随着版本的升级,这套套装的伤害已经不足以支撑玩家对伤害的无止境追求,但是用这套装,干掉T8以下级别的秘境或者悬赏任务绰绰有余,核心装备为不死鸟6件(带华戒则为5件),配高白字武器,最好为高白字双手焚炉,高白字单手武器也可,BD如下图,如果你有蛇杖,可以把火雨换成大火蛇,如果你有冰戒,可以把三刀甲换成冰甲。

游民星空

  输出手法:分身、护甲、罩子、幻术师被动保命,用火黑洞,火风,火雨来叠六件套buff。

2、德尔西尼套(罩子套)

套装效果:

  (2) 套装:

  施放奥术之球、能量气旋、魔法飞弹和冲击震波会使时间延缓的冷却时间缩短 2 秒。

  (4) 套装:

  受你时间延缓影响的敌人每秒受到 2000% 的武器伤害。

  (6) 套装:

  受你时间延缓影响的敌人从你的奥术之球、能量气旋、魔法飞弹和冲击震波中受到的伤害提高 750% 。

  本套套装绑定了时间延缓(俗称罩子)这个技能以及其他一些输出技能,如果说当前版本不死鸟套装已经死透了,这套套装也算的上是病入膏肓。韧性不足成为这件套装的致命伤,不过本套装碾压T10级别还是可以的。核心装备为罩子套6件(带华戒则为5件),必配装备为三元宝珠,增强套装为意志壁垒(克己、守心,俗称对戒),主手武器可以用乐神的指挥棒,远古武器优先,萃取可上罩子头,冰戒(如果使用冰戒,可以将三刀甲换成冰甲),焚炉。优秀的选手可以用这个套装打通50层大秘境。BD如下图,如果你有旋风护腕,可以把冰黑洞换成能量气旋,或者换成魔法武器。这个看个人取舍。

游民星空

  输出手法:黑洞聚怪,罩子罩住,保持三元宝珠buff,冰飞弹、冰封球点杀,传送躲避猝死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