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法师各流派打法与Build详解

2015-10-10 16:34: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黑様 编辑:八云猫车 

4、维尔套(御法者套、俗称黑人套)

套装效果:

  (2) 套装:

  御法者获得每个符文的效果。

  (4) 套装:

  御法者每叠加一层效果还会使你的攻击速度、护甲值和抗性提高 1%。

  (6) 套装:

  当你使用御法者的技能攻击时,也会获得御法者叠加效果的层数。

  目前法师12分钟砸穿74层大秘境就是用的这个套装,其强力程度由此可见一斑,不过这个套装门槛之高,让人望而生畏,楼主新赛季开了一个月才勉强攒起该套套装,虽说套装是6件套,但是需要配合武器两件套迦陀朵的决心(俗称朵套),法尊头,黑人腰带,冰戒,元素戒,黄道戒。全身上下就一个项链可以选择,要求你在暴击爆伤合格(50%+暴击,420%暴击伤害)的条件下达到45%CDR,操作上也是极其断手,御法者1技能以及左右键技能真的是要你命三千,谁用谁知道,但是据说有什么宏这种黑科技可以让你免受断手苦恼,不过楼主没研究过,本玩法为进阶玩法,与5+3为同一水平,新萌需要多多练习才能掌握要领。

七、卡奈魔盒使用技巧

  使用魔盒一定要阅读明白说明书!

  使用魔盒一定要阅读明白说明书!!

  使用魔盒一定要阅读明白说明书!!!

  你可以认为卡奈魔盒的 提取威能 就是让你多了3个传奇被动。

  法师使用卡奈魔盒,主要还用到以下功能:

  1、套装转换,可以痛过此功能快速拿起套装;虽然套装转换不能出远古,但是可以出普通极品套装,比如你已经拿到了6件套,你手上有额外一件套装,你可以去魔盒那里转一转,转到后和身上的对比,哪个好用哪个,这个是获得普通极品的有效途径。

  2、升级武器,因为法师主要使用的武器是各路魔杖和法球,这些都是法师专属的,所以升级相对容易,升级可以升级出远古装备,这也是我们获得远古毕业装备的一个主要途径,当然也是消耗你材料的主要途径,楼主为了做一个远古朵杖投进去15000个死亡之息你敢信!另法师魔杖升级是大坑,某些魔杖随机的权重特别高……

  所以新萌们,叫上基友,刷吧~

  帖子写到这里应该差不多了,一些游戏机制的东西,包括快照,各种增伤易伤很早之前就有人研究过,帖子应该都是论坛的置顶帖,进阶玩家可以研习提高自己的水平,本人水平有限,本赛季法师也就才打通66,已经打的换了个键盘(黑人套:没错,我的锅),如果帖子写的有错误,请各路法神指正,本帖服务于新萌,陈年老萌请轻批,谢谢,有些传奇物品如有遗漏请回帖提醒补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