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 2.3法师各流派打法与Build详解

2015-10-10 16:34:5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黑様 编辑:八云猫车 

四、传奇宝石简介

  法师常用的传奇宝石不多,我挑几个给大家推荐下,和被动技能一样,不写的不代表不好,请酌情选择。

防御类:

  1、免死宝石,基本等于25%硬减伤,solo的时候不推荐,组队的时防御不足时可以考虑。

  2、转煞宝石,这个宝石堪称神器,本人经常使用,专克各种威胁高法系技能。

  3、火牛羚砂囊,提供不俗的生命恢复以及护盾,常配合三刀甲使用,蹭幻术神器。

进攻类:

  1、困者之灾,独立增伤必备宝石。

  2、贼神的复仇,独立增伤,你和怪距离越远伤害越高,远距离输出推荐宝石。

  3、强者之灾,增伤为A类,小秘、大秘割草可选,法师T8刷死亡之息必备。

  4、增痛宝石,伤害为物理伤害,被物理伤害加成,站在有流血的怪堆里可以提高大量攻速,虽然法师没有物理伤害,但是不影响该宝石在法师BD中的出场率,大火蛇上档、近战流法师常用宝石。

  5、侍从宝石,伤害和元素增伤是相加关系,由于无限控制被砍,火蛇收效降低的原因,出场率已经跌入谷底。

  6、闪耀冰晶,冰系法师常用宝石,10%暴击简单粗暴,减移速攻速效果出类拔萃。

  7、太极石,攻防一体宝石堪称经典,增伤为A类增伤,对于护甲较低的法师来说,护甲增加收效非常可观,但是使用条件苛刻,需要连续使用耗能技能,比较断手,由于以太流被砍,出场率已经下降很多,不过经常活跃在以太速刷的场景中。

  8、迅捷勾玉,15%攻速和15CDR,主流御法者BD必备宝石,堆CDR必备良品。

  9、受罚者之灾,新赛季宝石,boss战神器,必备宝石,存在快照机制(可以在论坛中找到相关技术贴),说白了就是,过门、吃塔、嗑药的时候身上要有高攻速,才能让这个宝石收效最大化。

  这些装备要萃取(哪怕不是70的),好属性不要拆。

  这些装备只针对法师,较为常用,配BD必备。

五、武器篇

  1、以太行者,萃取必备,远古极品留用,优质属性排序:高白字、ED、智力、减耗、击回、其他属性。

  2、妖蛇之牙,萃取必备,远古极品留用,优质属性排序:高白字、攻速、ED、智力,上版本神器,个别BD配装使用。

  3、怒雷,萃取必备,御法者BD常用,偶见随从使用,如果随从使用,词缀最好带10CDR。

  4、焚炉,萃取必备,远古极品留用,优质属性排序:高白字、高特效,ED、智力、其他,个别BD配装使用。

  5、沃尔魔杖,萃取必备,远古极品留用,优质属性排序:高白字、ED、智力、CDR、击回、其他。个别BD配装使用。

  6、乐神的指挥棒,萃取必备,远古极品留用,优质属性排序:高白字、ED、高元素伤、智力、其他,个别BD使用。

  7、大维兹尔之杖,俗称陨石杖,萃取必备。

  8、三元宝珠,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特效、高白字、智力、暴击、暴回能、高技能伤、高减耗、其他属性。

  9、憎恨碎片,萃取必备,远古极品留用,优质属性排序:高白字、ED、智力、其他。

装备篇:

  1、普莱姆斯之冠:俗称罩子头,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智力、高暴击、高技能伤、高体力、次要属性奥能上限。

  2、朗斯洛的愚行:俗称旋风护腕,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元素伤,高暴击,高智力,高体力,次要属性:各种减伤7%。

  3、李奥瑞克的王冠:俗称李头,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特效,高智力,高暴击,高技能伤,高体力。

  4、法尊,御法者BD必备,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智力,高暴击,高体力,击回,次要属性:奥能上限。

  5、法祖的不可信之链,俗称黑人腰带,御法者BD必备,萃取不常用,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特效,高智力,高体力,元素抗性,生命值上限,护甲。

  6、古帕萨卫士护腕,俗称古帕,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元素伤,高暴击,高智力,高体力,高特效(随机区间不大),次要属性:各种减伤7%。

  7、塔斯克与西奥:俗称塔手、宠物手,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特效(最好在48%以上),高攻速,高暴击,高暴伤,高智力。最好的塔手是上述属性全满。

  8、尼福尔德夸耀,俗称陨石鞋,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高特效,高技能伤,高智力,体力,护甲,元素抗性。

饰品篇:

  1、皇家华戒,俗称华戒(花姐),组合套装BD必备,前期套装不足必备,想使用优质散件必备,评价:如果拍卖行还存在,这就是堪比切糕的硬通货。只有A1悬赏任务宝箱掉落,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属性排序:镶孔、高暴击/暴伤,高攻速。由于固定词缀主属性、攻速、击回的原因,极品华姐附魔后属性为高特效,高攻速,镶孔,高暴击/暴伤。

  2、破碎誓言:这个戒指的使用条件苛刻,评价复杂,先萃取一个再说,理论上用这个戒指需要全身0暴击词缀,这个戒指只要带高暴伤和孔就可以留着备用。具体用法进阶玩家可以研究。

  3、各路免疫项链,全部萃取掉,自身常用免疫毒免、冰免,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词缀排名:高暴击、高暴伤、镶孔,另一个词缀可以用智力、高元素伤、高CDR。

  4、阿莱斯之环,俗称冰戒,绑定技能冰甲术,防御能力惊人,配合护腕古帕萨卫士护腕,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词缀排名:高暴击、高暴伤、镶孔、高特效、高智力/高CDR。

  5、全能法戒:别名元素嘉年华,俗称元素戒,最强单戒,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词缀排名:高暴击、高暴伤、镶孔、高特效(低特效不推荐使用,如果特效达到180+,即便少一条暴击词缀,也可以使用,这是个吃特效的戒指)、高智力/高CDR。

  6、月光护符:俗称月光,萃取基本不用,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词缀排名:高元素伤,高暴击、高暴伤、镶孔。

  7、黄道黑曜石之戒,俗称黄道,萃取必备,极品留用,远古主属性无变化,副属性会略微提高,由于全部固定词缀,如果在身上带着,必定少主属性和暴击伤害,所以常在萃取中使用,优质词缀排名:高暴击、高CDR,高攻速、高减耗,选其中一条附魔成镶孔。

  8、瓦锁的阴魂,前期过度使用,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词缀排名:高暴击、高暴伤、镶孔、高智力/高CDR。

  9、意志壁垒,也就是克己、守心,俗称对戒,修为法术和耗能法术可以给你提供2.25倍的独立增伤,DPS最高套装戒,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词缀排名:高暴击、高暴伤、镶孔,不过三攻对戒可遇不可求,放弃主属性,用CDR,攻速等代替,对于某些极限BD,极品三攻对戒一只是追求。

  10、团结,提供50%减伤,增加韧性首选装备,极品留用,远古更佳,优质词缀排名:高精英伤、高暴击、高暴伤、镶孔、高智力,附魔后毕业词缀为满暴击、满暴伤、满精英伤、镶孔。用法:你的随从要有不死圣物(效果其实就是无敌,比如寇马克的情缘),你的随从带一个团结,你自己带一个团结,当你收到攻击的时候,你受到的伤害的一半将转移给你的随从,然而你的随从又是无敌状态不会死,这样你就相当于带了50%常驻减伤在身上,solo坚韧不足的时候可以考虑,但是降低一定的DPS。

  11、时光流韵:台译逝水年华,无特效,5主属性,移速、CDR为固定词缀,3个随机词缀,正因此出极品概率极低,洗好后的毕业词缀为孔、CDR、高暴击、高暴伤、高元素伤/主属性。感谢仙塞群|魔|、Kotarou提供图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其他未列出装备,不代表这些装备不好或者没用,我提供一个原则,供大家参考:

  对于武器,特别前期,除了个别必备特效之外,远古武器普遍好于普通武器,特别5主词缀远古武器,留取词缀优先高白字、高ED、高主属性,其他词缀看个人取舍。

  对于饰品,这些部位不要求远古,前期甚至不要求是传奇,附魔(俗称洗装备)后能达到双暴带孔的东西都可以暂时留用,曾经本人一个黄装项链100%暴击伤害、9.5%的暴击,洗了一个镶孔,一直用到赛季中期才被换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