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装备属性选择 法师装备附魔优先级

2015-05-27 11:36: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akise_Kurisu 编辑:回到过去 

法师传奇散件附魔属性选择

手套

  1.塔斯克与西奥/塔斯克與西歐/Tasker and Theo

  主要属性:50%暴击伤害,10%暴击几率,7%攻速/体能,智力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生命之球拾取距离

  俗称宠物手,高特效很重要,但可惜不能洗特效哈。通常情况,3攻宠物手最佳,但如果受到其他装备限制,不能让火蛇上档,溢出7%的攻速也毫无意义,可以选择体能。

  2.尼芙尔的夸耀/妮爾芙的誇耀/Nilfur's Boast

  主要属性:15%陨石伤害,智力,体能,全抗/护甲/移动速度

  次要属性:击杀生命恢复/单抗(物抗/毒抗最佳)/生命之球拾取距离

  大部分塔拉夏build,都会选择这双鞋。15%陨石伤害是必须的,剩下的生存向属性,体能最佳,全抗/护甲次之。高层组队中,坚韧毫无意义,建议保留移动速度,节省巅峰等级,加智力,提供输出。

腰带

  3.行巫时刻/巫異時刻/The Witching Hour

  主要属性:50%暴击伤害,7%攻击速度,智力,体能/15%魔法飞弹伤害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击杀生命恢复

  最强DPS腰带,但因为必须要塔拉夏腰带出套装效果,几乎只有纯罩子套,会选择这个腰带。词缀自然是智力、暴伤和攻速。组队由于坚韧无用,可以放弃体能,洗魔法飞弹伤害,略微提高些DPS,聊胜于无吧。

头盔

  4.骄矜必败/驕矜必敗/Pride's Fall

  主要属性:智力,6%暴击几率,15%陨石术伤害,镶孔/体能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

  智力和6%暴击几率是必带的。由于一般是以太流,才会考虑这个头,而以太流主要靠陨石输出,所以15%陨石术伤害也有很大收益。对于远古傲娇头,1000体能的收益大多情况是超过头上的紫宝石的。由于塔拉夏4件效果,会提高冰/火/雷/秘四系抗性,所以毒抗/物抗是最佳次要属性选择。

肩甲

  5.骷髅王肩铠/骷髏王的肩鎧/Pauldrons of the Skeleton King

  主要属性:智力,体能,护甲/15%生命/20%范围伤害,15%火蛇伤害/8%减耗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

  由于塔拉夏没有肩部,大部分纯塔拉夏玩法,肩膀选择都有很大任意性,这里以A1箱子肩膀为例,其他肩膀附魔方式类似。智力肯定要带。solo体能必带。依靠火蛇输出的流派,15%火蛇伤害必带,以太流则换成8%减耗。最后一个词缀,solo建议选择护甲/15%生命,提高坚韧;组队则推荐20%范围伤(目前范围伤存在bug,大部分独立增伤因子都不能正确作用于范围伤,收益聊胜于无)或者8%减耗/8%冷却减短。

护腕

  6.豹人猎杀者/拉庫尼潛獵者/Lacuni Prowlers

  主要属性:智力,6%暴击几率,20%火焰伤害,7%攻速,体能/移动速度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远程减伤

  通常是对戒塔拉夏,为了追求火蛇档位,选择该护腕,所以7%攻速一般都是必要的。6%暴击几率必须要有,20%火焰伤害也必须要有(火蛇伤害占大头,所以请选择增加火焰伤害,而不是秘术伤害)。此外,这护腕天生带移动速度,solo可以把移动速度洗掉,保留体能;组队坚韧无意义,放弃体能,保留移动速度,节省巅峰等级点智力。

  7.稳击护腕/確擊之腕/Steady Strikers

  主要属性:智力,6%暴击几率,20%火焰伤害,7%攻速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远程减伤

  通常是对戒塔拉夏,为了追求火蛇档位,选择该护腕,所以7%攻速一般都是必要的。6%暴击几率必须要有,20%火焰伤害也必须要有(火蛇伤害占大头,所以请选择增加火焰伤害,而不是秘术伤害)。很可惜,没有词缀留给体能了。

  8.古帕萨卫士护腕/古帕薩衛士護腕/Ancient Parthan Defenders

  主要属性:智力,6%暴击几率,20%火焰伤害,体能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远程减伤

  智力,6%暴击几率必须要有,20%火焰伤害也必须要有(火蛇流派,火蛇伤害占大头;以太流派,火陨石伤害占大头)。最后剩下的坚韧词缀,最好是体能。

  9.朗斯洛的愚行/蘭斯勒的愚行/Ranslor's Folly

  (同上)

  10.夺魂者裹腕/奪魂者裹腕/Reaper's Wraps

  主要属性:智力,6%暴击几率,20%元素伤害,体能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远程减伤

  智力,6%暴击几率必须要有。通常是罩子套组队输出,会选择夺魂护腕,根据你使用的奥术光球的符文,来判断应该选择20%什么属性的元素伤害。最后剩下的坚韧词缀,最好是体能。

戒指

  11.克己/克己/Restraint

  主要属性:镶孔,50%暴击伤害,6%暴击几率,均伤/智力/7%攻速/8%减耗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击杀生命恢复

  镶孔必带,收益最高。为了火蛇上档,可以选择7%攻速(solo上9档,组队上10档,都要求戒指带攻速),这样一来最好的戒指属性就是三攻了,如果洗不成三攻就不得不牺牲暴击词缀,通常牺牲暴击几率(暴击词缀具体收益参考2楼),这种牺牲是否值得,可以参考2楼的攻速部分。暴击几率和暴击爆伤收益非常高,除非为了火蛇上档,否则不能舍弃。不需要攻速帮助火蛇上档的话(solo大部分属于这一情况),剩下的一个词缀可以保留智力或者均伤,智力和均伤收益读者可以自行计算,在基础智力较高时,均伤通常比智力收益高。对于以太流,在保证双暴词缀的前提下,剩余的主词缀,8%减耗也是不错的选择。

  12.守心/致志/Focus

  (同上)

  13.阿莱斯之环/亞莉絲的冰環/Halo of Arlyse

  (同上)

  14.全能法戒/元素嘉年華/Convention of Elements

  (同上)

  15.皇家华戒/皇家華戒/Ring of Royal Grandeur

  主要属性:镶孔,50%暴击伤害,7%攻速,智力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

  镶孔必带,收益最高。由于华戒必带智力/攻速/击回,所以通常需要把击回洗成镶孔或暴击伤害。大多数情况,50%暴击伤害收益超过6%暴击几率,具体可以参考2楼公式计算收益。

  16.团结/團結/Unity

  主要属性:镶孔,15%精英伤害,50%暴击伤害,6%暴击几率/智力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

  镶孔必带,收益最高。精英伤是团结自带的,不能洗,剩余的词缀双暴最佳,如果洗不成,就只能单暴加智力了。通常暴击伤害比暴击几率收益高,具体参考2楼公式。

  17.乔丹之石/喬丹之石/Stone of Jordan

  主要属性:镶孔,30%精英伤害,20%元素伤害,50%暴击伤害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

  镶孔必带,收益最高。精英伤和元素伤害是乔丹自带的。剩余的词缀最好是暴击伤害(暴击伤害和暴击几率的取舍参考2楼),如果需要洗镶孔,就只能保留智力了。

项链

  18.月光护符/月光之護/Moonlight Ward

  主要属性:镶孔,25%元素伤害,100%暴击伤害,10%暴击几率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

  镶孔和100%暴击伤害,收益最高。月光护符自带秘法伤害,一般使用灭绝光球的罩子套玩家可以选择。如果洗不成双暴带孔,优先保证100%暴击伤害。

  19.艾利奇之眼/艾利曲之眼/Eye of Etlich

  主要属性:镶孔,100%暴击伤害,10%暴击几率,20%元素伤害/智力

  次要属性:单抗(物抗/毒抗最佳)

  镶孔和100%暴击伤害,收益最高,必带。艾利奇之眼必带元素伤害,确保元素伤害和你的主力输出技能元素属性一致。最后一个主要词缀,最好是10%暴击几率,实在洗不出双暴带孔元素伤的话,只好保留智力。

  20.各种单免项链以及其他项链

  不同的单免项链,天生所带的词缀不同,如电免天生带攻速,火免天生带CDR。总体来说孔的收益是最高的,其次是100%暴击伤害,然后是10%暴击几率和20%元素伤害。双暴带孔元素伤依然是最完美的属性。运气不好的话,双暴带孔加智力也已经很不错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