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装备属性选择 法师装备附魔优先级

2015-05-27 11:36: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akise_Kurisu 编辑:回到过去 

法师武器附魔属性选择

单手武器

  1.妖蛇之牙/蛇影爍光/Serpent's Sparker

  主要属性:高白字,10%伤害,7%攻击速度/体能,智力,镶孔次要属性:秘能上限

  关于洗满白字,洗10%ed,还是洗7%攻速的选择,请参考2楼。镶孔是必带的,如果没有带孔器,请优先洗出镶孔。solo可以考虑保留体能,如果实在词缀比较糟,范围伤/减耗也是可以接受的词缀。

  2.以太行者/以太行者/Aether Walker

  主要属性:高白字,10%伤害,10%减耗/体能,智力,镶孔

  次要属性:秘能上限

  关于洗满白字,还是洗10%ed,请参考2楼。镶孔是必带的,如果没有带孔器,请优先洗出镶孔。

  10%减耗和体能各有优劣。榜上的高手,做这两种选择的都有,楼主个人更倾向于10%减耗。建议读者自己根据自己实战的感受来决定附魔方式。

  3.乐神的指挥棒/奧菲斯的姿態/Gesture of Orpheus

  主要属性:高白字,10%伤害,20%元素伤害,智力,镶孔

  次要属性:秘能上限

  关于洗满白字,还是洗10%ed,请参考2楼。镶孔是必带的,如果没有带孔器,请优先洗出镶孔。

  对于纯罩子套来说,依靠奥术光球输出,20%元素伤害收益非常高,通常秘法伤害和冰霜伤害比较好。

  对于5+3 solo来说,元素伤害词缀的元素类型,可能会影响罩子的伤害属性。

  4.沃尔魔杖/沃爾魔杖/Wand of Woh

  主要属性:高白字,10%伤害,10%冷却时间减免(CDR)/体能,智力,镶孔次要属性:秘能上限

  关于洗满白字,还是洗10%ed,请参考2楼。镶孔是必带的,如果没有带孔器,请优先洗出镶孔。

  由于使用沃尔魔杖的流派,对CDR都有较高的要求,所以武器如果能提供10%CDR是很有帮助的。

  5.日光守卫/日光守祭/Sun Keeper

  主要属性:高白字,10%伤害,30%对精英怪额外伤害,智力,镶孔

  关于洗满白字,洗10%ed,请参考2楼。镶孔是必带的,如果没有带孔器,请优先洗出镶孔。

  精英伤害不能洗,所以也就不用纠结了。日光仍然是在拥有前面几件武器前不错的过度货。

  6.裂地/壞滅/Earthshatter

  主要属性:高白字,10%伤害,20%火焰伤害,智力,镶孔

  关于洗满白字,洗10%ed,请参考2楼。镶孔是必带的,如果没有带孔器,请优先洗出镶孔。

  火锤的优势就在于这20%火焰伤害。几乎任何情况,你都没有理由给火锤洗7%攻速。

副手法球

  7.塔·拉夏的坚定目光/塔拉夏的堅定怒目/Tal Rasha's Unwavering Glare

  主要属性:高均伤,智力,10%暴击几率,体能/8%精英伤害/4点暴击回能/8%减耗

  次要属性:秘能上限

  无论什么流派,智力,10%暴击几率都是必要的。solo建议保留体能,组队建议把体能洗成攻击向词缀。攻击向词缀中,组队推荐8%精英伤害和4点暴击回能。solo的话,以太流通常跳过精英不打,又比较缺秘能,可能4点暴击回能是比较好的选择;而对于对戒塔拉夏,平推流,不会太缺秘能,可能精英伤是更好的选择。

  8.三元宝珠/三連寶球/Triumvirate

  主要属性:高均伤,智力,10%暴击几率,15%秘法光球伤害,4暴击回能

  次要属性:秘能上限

  纯罩子会选择的副手。同样智力和10%暴击几率必带。剩余的2个词缀,推荐4暴击回能以及15%秘法光球伤害。10%减耗,8%精英伤也是不错的选择。

  9.宇宙缩影/宇宙縮影/Cosmic Strand

  主要属性:高均伤,智力,10%暴击几率,4暴击回能,8%减耗

  次要属性:秘能上限

  以太割草速刷专用副手。由于是用来割草的,属性就不要太在意了。具体配置可以参考下文,

  以太行者使用指南 (by Makise_Kurisu)

双手武器

  10.大维兹尔之杖/首相/The Grand Vizier

  主要属性:高白字,10%伤害,智力,体能/10%减耗,镶孔

  次要属性:击杀生命恢复

  关于洗满白字,还是洗10%ed,请参考2楼。镶孔是必带的,如果没有带孔器,请优先洗出镶孔。另一个词缀通常保留体能,8%减耗也是不错的选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