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法师装备属性选择 法师装备附魔优先级

2015-05-27 11:36:0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Makise_Kurisu 编辑:回到过去 

法师德尔西尼套装附魔属性选择

1.凶恶护手/猛烈護手/Fierce Gauntlets

  主要属性:智力,50%暴击伤害,10%暴击几率,体能/8%减耗/7%攻速

  次要属性:单抗,生命之球拾取距离

  智力双暴是必带的,对于5+3 solo,剩余的主词缀可以选择体能,或者选择7%攻速,帮助火蛇上档(如果你带了火蛇的话)。纯罩子套,组队极限输出(靠夺魂保证秘能)选择7%攻速,秘能不足则选择8%减耗。

2.命运阔步靴/命運步伐/Striders of Destiny

  主要属性:15%奥术光球伤害/15%陨石术伤害,智力,体能,全抗/护甲/移动速度

  次要属性:击杀生命恢复/单抗/生命之球拾取距离

  5+3通常选择陨石鞋,如果选择罩子鞋来5+3 solo的话,技能伤害选择陨石。对于纯罩子套,则选择15%奥术光球伤害。坚韧词缀体能最佳,然后是全抗/护甲,组队可以保留移动速度,节省巅峰点数点智力,强化输出。

3.神秘腿甲/神秘腿甲/Leg Guards of Mystery

  主要属性:智力,体能,护甲/15%魔法飞弹伤害

  次要属性:单抗,击杀生命恢复

  裤子上并没有什么出色的攻击向词缀可以选择,裤子上的护甲是法师护甲的重要来源,对solo来说非常重要。组队时,坚韧毫无意义,可以考虑洗成魔法飞弹伤害,但对总伤害提升并不大。

4.真理甲胄/真相之馭/Harness of Truth

  主要属性:智力,体能,护甲/15%多头蛇伤害

  次要属性:单抗,远程减伤

  智力和体能必备。对于5+3 solo,如果带蛇的话,可以选择15%多头蛇伤害。其他build,包括纯build套,由于没有好的攻击向词缀,推荐选择护甲提高坚韧。

5.绝望肩胄/絕迅肩鎧/Dashing Pauldrons of Despair

  主要属性:智力,体能,护甲/15%生命值/8%减耗/15%多头蛇伤害/20%范围伤害

  次要属性:单抗,额外生命之球和药水恢复

  智力和体能必备。对于5+3 solo,如果带蛇的话,最后一个词缀选择15%多头蛇伤害,不带蛇的话,推荐护甲/15%生命值提高坚韧。组队坚韧并没有什么用,建议选择8%减耗,如果能量足够,可以选择20%范围伤。

6.雾隐面具/幽蔽面具/Shrouded Mask

  主要属性:智力,6%暴击几率,15%奥术光球伤害/15%陨石术伤害,镶孔/体能

  次要属性:单抗,生命之球拾取距离

  5+3通常不会选择罩子头,如果选择罩子头来5+3 solo的话,技能伤害选择陨石。对于纯罩子套,则选择15%奥术光球伤害。注意,由于技能伤害和A类buff共递减,所以6%暴击几率的收益更大,如果不能兼得,优先洗出6%暴击几率。solo的话,从生存方面考虑,远古头的体能超过紫宝石,可以选择体能;组队的话,保留镶孔比较好,无论是钻石还是红宝石都比体能有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