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背景音乐欣赏 暗黑3背景音乐创作介绍

2015-05-23 10:57:2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Caldeum(卡尔蒂姆)

  卡尔蒂姆(Caldeum)曾经是凯基思坦(Kehjistan)帝国中最令人骄傲的城市,也是全世界的贸易中心。

  为了让游戏中每一个社会都具有独特的外观与文化,暴雪参考东方文化与风格之后,让卡尔蒂姆成了一块具有东方文化风格色彩的城市。

  卡尔蒂姆实际上和《暗黑破坏神2》中的鲁高因一样,是参照现实中的中东阿拉伯城市风格设计出来的,因此具有和其他地域迥然不同的风土人情。

  卡尔蒂姆是这次暗黑3中突出的主城,制作方之前想选过希腊或者亚马逊地域,最后还是选了中东题材,也是配合到游戏更东方化的风格,比如武僧和幻术师之类的职业。

  该曲一开始就是高潮部分,具有阿拉伯风格的宏大管弦乐勾勒出了卡尔蒂姆的恢弘景象,在接下来的旋律部分,作曲者们用到了大量的打击乐器,大量的风声音效,偶尔响起的雷声音效,以及其他一些奇怪的复杂音效声,还有电吉他营造的噪音感,以此来体现卡尔蒂姆漫天黄沙的独特地理环境,有趣的是,这首曲子并没用到那些代表阿拉伯特色的乐器,而是采用了最为纯粹的西方化音乐手法。

  如果说以上都是辅料烘托氛围的话,主体部分的沉重管弦乐则似乎是在暗示卡尔蒂姆四周那些令人难以预测的危险性,而到了曲子后半部分,主体的管弦乐则消失了,变成了各种奇怪乐器和声效的无规则搭配变奏,虽然没有太多旋律可言,但是有着奇妙的诡异奇幻感。

暗黑3背景音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