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背景音乐欣赏 暗黑3背景音乐创作介绍

2015-05-23 10:57:2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The Eternal Conflict(永恒的冲突)

  游戏开场动画的背景音乐,这个开场动画分为三个部分,每个部分的音乐都非常有特色。

  曲名意为“永恒的冲突”或者“永恒之战”,所以这个CG动画的第一部分是通过精美的插画来展现天使与恶魔之间永无止境的战争景象,这一段的配乐在于电子摇滚乐和管弦乐大合唱的融合,尤其是电吉他的出现,令人感觉耳目一新,增加了这段CG的感染力,而且电吉他的混沌感正好体现了恶魔带来的混乱和无序。

  CG动画第二部分则是莉亚和凯恩在大教堂中交谈,然后突然天降陨石,而凯恩则掉入了陨石砸出的大坑中,这一段音乐没有太多旋律,而且最后部分阴暗而沉重,其实是在通过音乐暗示剧情的黑暗走向,毕竟年轻的莉亚这个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一切意味着什么。

  最后则是CG的结尾出现《暗黑破坏神3》的logo这里,这里作曲者用到了一个短暂的女声吟唱,这个吟唱带有一些凄凉,又有些绝望和恐怖,似乎也是在暗示莉亚的命运,有一种宿命感和悲叹的意味。

  纵观三段音乐,都分别很好的对应了CG所表现的主题,属于场面感十足的应景之曲。

暗黑3背景音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