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背景音乐欣赏 暗黑3背景音乐创作介绍

2015-05-23 10:57:25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A New Dawn(新的黎明)

  游戏结局CG的背景音乐,曲名意为“新的黎明”,这段CG讲述了玩家打败了大BOSS迪亚波罗,泰瑞尔得以重返天堂,然后他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期盼之感,所以这也正是曲名的来历。

  这首曲子其实可以和泰瑞尔的牺牲那段CG的背景音乐《I Am Justice》对应来看,如果说《I Am Justice》是游戏的开端,那么《A New Dawn》就是游戏的结束,而关键人物正是泰瑞尔,同样都是宗教音乐,同样都很神圣,只不过不同的是,《I Am Justice》悲哀沉痛,令人扼腕.

  而《A New Dawn》则是充满了光明的意味,旋律上也极其优美,并且在男声大合唱低吟的基础上,加入了女声高音吟唱,以表达希望之感,尤其是在曲子中段到后段,男声吟唱和女声高音部分融合到一起,最后渐渐变成男声女声的大合唱,既是在展现CG最后那个宏大神圣的天堂,也是在表现美好的未来之意,这类手法在欧美电影音乐中屡见不鲜。

  听这首曲子就像看到CG里面大菠萝从天堂掉下去的那种感觉,有一种气势恢宏和尘埃落定的感觉。

暗黑3背景音乐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