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职业推荐 暗黑3最强职业评测

2015-03-19 15:26: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圣教军

暗黑破坏神3最强职业职业推荐

  圣教军被设定为中距离战士角色,擅长使用盾牌与梿枷,并消耗怒气值,以近身战斗为主。以力量作为主属性,沉重的铠甲和巨大的盾牌以及手中的武器示意着他们有着超过寻常的体魄。玩家野蛮人的大部分装备都可以和圣教军共用。

  扮演冲锋陷阵的圣教军,刀枪不入的护甲、锋芒逼人的武器与沉重非凡的击杀—施展圣教军的无边威力,尘世间所向披靡的新英雄角色。

  当圣教军准备战斗时,他们的圣怒会缓慢但持续地高涨,等到杀敌的时候爆发出来。充满圣怒的圣教军是危险的对手:他们化身为铜筋铁骨,施展天谴烈焰一举收拾对手;用炽热的光束将敌人四分五裂,而且被击败之後能死而复生。

  圣教军不靠杀死敌人来补充圣怒,他们在许多状况下可以恢复消耗的能量,像是抵挡攻击、受到严重伤害或者受愤怒的恶魔围剿时。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