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职业推荐 暗黑3最强职业评测

2015-03-19 15:26: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野蛮人

暗黑破坏神3最强职业职业推荐

  我走遍天南地北,见过世界上各种不同的民族和文化,我习以为常。但是当我站在Bastion's Keep的古代堡垒城墙上却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震撼。我本来是想拜访那些在神圣的亚瑞特山上传奇的、强大的、残酷的、双手持武器愤怒战斗的的野蛮人。

  可是现在我看到却是那些被某些强大力量摧毁得支离破碎的山头。我不得不承认,我根本无法理解眼前所见到的一切;然而这些都是我亲眼所见,无可置疑。

  野蛮人凶猛无比,近身战斗是他们的拿手绝活。强而有劲的震地践踏、凌厉的跳跃顺劈斩以及双手挥舞着武器砍杀让他的敌人纷纷倒毙在脚下,其他人则弃甲而逃。

  仰仗于他们高大的身躯和力量,野蛮人可以使用几乎各种武器在近战中占取上风,尽管他们更倾向于使用重型和硕大的武器。战斗时受伤对野蛮人来说根本就是家常便饭,在众多敌人中击下单一目标也可绝非难事。

  野蛮人的攻击方式主要为近战攻击,他们快速的挥舞武器可以瞬间消灭那些较弱的敌人。虽然他们行动较为缓慢,但是辟地猛击和震地践踏可以让逼近的敌人感到昏眩并震裂敌人的护甲。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