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职业推荐 暗黑3最强职业评测

2015-03-19 15:26: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秘术师

暗黑破坏神3最强职业职业推荐

  由于我不能容忍这种容易让人走火入魔的魔法,很多人以为我在哲学层面上对魔法练习持否定态度。真相永远只有一个。我和这些巫师有过争吵。他们背弃了古老的传统和教训---数千年来尊师重道的教训。

  摒弃其他魔法者所使用的稳定途径,秘术师是个使用自己身体作为秘法能量导体的异徒施法者。他们操弄各种力量来瓦解、燃烧和冰冻他们的敌人 - 他们也能控制时间与光线来产生强大的幻象,跨越时空来闪避即将来到的攻击。

  秘术师持有魔杖和法杖来专注於他们较不强烈的魔法,在他们收集能量或等待用最眩目的欢迎方式摧毁敌人前攻击他们。

  除少数例外,秘术师的攻击多半都为远程。这样能够让秘术师在安全的距离,成为最有利的炮击手,同时也最适合他们所精通的广范围性毁灭法术的施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