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职业推荐 暗黑3最强职业评测

2015-03-19 15:26: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Jimmy51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巫医

暗黑破坏神3最强职业职业推荐

  大多数人都相信可怕的巫医仅仅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秘种族,但我曾亲眼看到一个战斗中的巫医,虽然这让人很难以置信。他使用可怕的魔法让自己的对手们伴随着爆炸和火焰而灰飞烟灭。即使还有敌人幸存,巫医会继续使用自己的魔法指挥从阴曹地府中召唤出来的亡灵生物来撕裂敌人的血肉之躯。

  为了见识谜一般的巫医部落。我以身犯险踏入覆盖了整个西方大陆南部地区的Torajan丛林,这片巨大的区域被称为"Teganze"。这片区域完全与世隔绝,直到目前为止还未有被世人所见。我很幸运的和之前在战斗中看到的巫医并且成为了朋友,才得以通过他找到了他的部落:五石山部落,建立了友谊。

  神秘的「Teganze」盆地居民的文化对来访者来说是即迷人而又令人费解的。举例来说。五石山部落经常会和柒玉部落以及云峡部落进入胶着的部落战争状态,但却不是因为侵略而仅仅是为了例行的仪式。我听说这样的战争只是为了让最后的胜利者能够补充更多的原料供应来进行人祭,如此周而复始。然而当我小心翼翼地询问主人更多关于这些事的时候。我得承认他们的笑声使我感到自己如坐针毡。无论如何。通过小心的询问是什么构成了他们社会里的勇气和荣耀这个复杂话题之后,我才得知在战场上死去被认为才是最为体面的牺牲。这让我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