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神相血河被削弱?逆水寒最新更新预告被玩家骂惨

2018-07-25 15:38:2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现在还处于内测阶段,很多内容还在不断修改中,今天系统公告将会在明日对武器的一些效果进行修复,对各职业的武器和词条选择都带来了影响。

  1.修复了神相的元素攻击触发效果过高的bug,碎梦、血河、素问的元素攻击触发效果伤害过低的bug,并且这些元素伤害也将会被正确记入伤害统计(之前不会被记入)。

  这一点其实是对神相的一个削弱,神相的套装武器里,蔡邕的攻击效果是:每次攻击有8%的几率附带6秒6级冰攻击效果;之前贴吧有玩家实测,蔡邕的冰攻击效果实际输出非常高,那么这次更新后,究竟是选择高攻击的张文收还是,冰攻击被削弱后的蔡邕,还需要进行实测。

游民星空

  2.修复了血河穆桂英的急速触发效果过高的bug,将其恢复到一个正常水准上。

  血河之前很多人选择穆桂英就是因为它的高攻速,本次修复可以说是对血河的一个很大的削弱,有玩家已经开始担心副本会不会5=1不要血河了,具体还是要看更新后的实测,但是做了穆桂英的玩家大概会比较难受。

游民星空

  3.较多的提升了0.9-1范围内的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的实际效果收益,微弱地降低了大于1的攻速和范围的实际效果收益,以缩小因高低攻速差和范围差带来的期望外的过大差距。

  这一条其实就是拉近了不同攻速的武器配件的输出差距,要知道,不同的套装及颜色品质所带来的攻速和攻击范围都不尽相同,之前有玩家推崇三相之力,即每个武器分块选择基础最高的部分,抛弃套装属性,而本次修复,预测将会提高套装的价值,三相之力将成为过去的选择,还是追求削金断玉靠谱一点,具体如何,还需经过实测,玩家进行自行取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