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下周四庄园更新:庄园模板、昼夜变化 还有隐藏玩法

2018-07-25 10:36:16 来源:逆水寒 作者:逆小寒 编辑:爆炸冰

  今天是逆小寒来《逆水寒》售楼处上班的第一天,我的主管安广厦吩咐我向新客户介绍一下楼盘。咱这大宋楼盘可和外面的画风不一样,先喝杯茶,您慢慢听我说。

游民星空

海岛别墅,见者有份

  首先咱买房的姿势就和其他楼盘不一样。我们这儿没有人排队摇号,也不需要竞拍地皮,逆小寒的工作内容,就是找到一个还没有房子的自在同门,然后强行送给他一座海岛。

游民星空

  上风上水,独门独户,带花园带农场带游泳池,还能搞养殖发家致富的海岛庄园,白送!没有首付没有房贷,没有产权期限,让您直接落户宋都汴京,成为幸福大宋人。

游民星空
玩家@墨山岚,服务器:千古风流

实力开荒,自由设计

  过去我们交付的都是毛坯房,但咱这毛坯可和别家的不一样,是真毛坯!荒地上长了树,需要客户自己砍倒开荒,想在哪盖房就砍哪,随便折腾。

游民星空

  您还可以随自己喜欢去装修,不少人因此挖掘出了自己的设计天赋,装修出了惊为天人的豪华庄园。

游民星空
玩家@活捉一只喜子

  但也有不少客户希望省去自己装修的时间精力,想直接住精装房,为此我们专门聘请了一批资深建筑设计师,设计了好几种名园图纸供您挑选。

游民星空

  名园图纸预计下周四就位,设计装修一步搞定,让您在外闯荡毫无后顾之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