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血河好玩吗 血河职业分析介绍

2018-06-22 09:35: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火域猫猫 编辑:倾歌千颜

枪法技能

  星芒枪法:血河直线输出枪法、释放距离中等、不可移动释放、着重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

  卷云枪法:血河直线群控枪法、释放距离较近、不可移动释放、着重控制单体敌人

  霸者重枪:血河扇形群攻枪法、释放距离近、不可移动释放、着重对群体敌人造成伤害。

  龙门枪法:1段刺一轻刺:向前轻刺造成伤害;2段挑-鱼跃龙门:点枪反身前跃位移1小段距离砸向目标位置造成眩晕和伤害。

  金蛇枪法:血河扇形击退枪法、释放距离近、不可移动释放、兼具移动力和范围伤害

  惊雷枪法:1段挑-上挑:挑飞目标方向敌人;2段剩-寒芒先到:快速位移1小段距离挑飞敌人;3段挑-平地惊:旋风踢多次浮空敌人并造成伤害

  旋风枪法:血河范围聚找枪法、释放距离近、不可移动释放、着重控制聚找敌人。

  傲天独枪:血河范围聚拢嘲讽减伤枪法、释放距离近、不可移动释放、着重聚找嘲讽敌人。

  蛟龙双枪:血河扇形群攻夹击枪法、释放距离中等、不可移动释放、释放速度最快、伤害最高、着重输出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