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血河好玩吗 血河职业分析介绍

2018-06-22 09:35: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火域猫猫 编辑:倾歌千颜

职业技能

游民星空

  熔渊霸气:6秒内每两秒对周围造成伤害并减速。

游民星空

  饮血:对周围造成伤害并且回复一定气血

游民星空

  凌云跃:向前踢出气。命中可以8秒内触发2段牵引敌人并晕眩(PVP突进技能)

游民星空

  定魂:主动解控技能,对周围造成伤害。被动被控状态下减伤10%(PVP和PVE都常用)

游民星空

  枪笼:弱控定身并且弱疗目标。(PVP常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碧血旗:向目标插下一面旗子。旗子周围对敌人造成伤害并且大幅度减速。对友方提供大量内外防,旗子持续12秒时间

游民星空

  鹰击长空:向前方丢出钩子。并将其拉至身边造成伤害和眩晕。钩中碧血旗可以让血河飞至旗子旁。

游民星空

  血魂相连:可以给队友使用。作用是队友在受到致命伤害时触发血盾效果。为期增加一个护盾(血河的神技PVP和PVE)。

游民星空

  铁骑:血河的灵魂技能。马技。自带火灵战马皮肤。马血河在接下来的20秒内骑上战马进行作战。移动速度与当前骑乘速度相同。

  马上的追,解控并获得霸体。

游民星空

  崩龙腿:向前飞一段距离重击前方目标。造成伤害同时如果让目标击飞。如果目标碰撞障碍物或者另外的目标碰撞的敌方都会将会造成大量伤害。类似于盲僧的R但却没有那么容易。

游民星空

  千军破:自身周围划出一道圈。命中的目标造成伤害并且大幅度破防DEBUFF。

游民星空

  凝枪:原地蹲坑持续时间内霸体减伤。  放开会造成周围伤害并且眩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