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血河攻略 逆水寒血河怎么玩

2018-05-18 16:37: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NBe 编辑:爆炸冰

游民星空

  控制、重创、定身、瞬发技能。

  在PVE中可用于控制部分能吃控制的boss,还有补充伤害。

  在PVP中可用于先手定住敌人、接伤害连招或者接后手控制,是PVP中很重要的一个控制技能。

  缺点:施法距离相对较短,控制效果为定身,敌人除了交解控技以外,也可以通过施展部分位移技能解除。

游民星空

  弱控、防御BF、连招配合。

  在PVE中可用于增加队伍防御,减少伤害,在防御要求较高的副本建议使用。

  在PVP中可用于增加队伍防御,减少伤害,可与【鹰击长空】打出连招配合。

游民星空

  强控、连招配合。

  在PVE中可用于部分受控制的boss身上,极少用于PVE当中。

  在PVP中可用于先手、后手控制接伤害连招,PVP中应用频率较高,可与《碧血旗》打出连招配合。

  缺点:施法距离有点短,飞行较慢,容易被闪躲。

游民星空

  护盾、位移。

  在PVE中可用于保护濒死的队友,在后续的副本开荒中应会有妙用,提高队伍容错率。

  在PVP中可用于保护己方队友,特别是脆皮输出和奶妈,关键时候可扭转乾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