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帮会系统全解析

2018-02-05 12:20:46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magiclf123 编辑:爆炸冰

帮会个人任务

  目前有五个,奖励帮贡,经验和金钱,有时间的话都要做掉!!不知道哪里接任务的话,按N键,然后点任务会自动寻路过去。

1.仗剑江湖

  每周可完成30次,需要上交材料(黑市和生活技能产出),或者完成简单的互动,帮会想发展必须要做,增加帮会繁荣度(不够的话帮会建筑不能升级,需要200)

游民星空

2.广厦同袍

  每天可完成无数次,必做!这个任务只有帮主开启某个建筑升级才能做。

  开启一次能做200次任务,只需要交材料(棉花地瓜枫叶枫木竹子草鱼黄豆红豆笋人参延胡索灵蛇藤当归鳙鱼杉木大麦各种矿石等)

  土豪刷帮贡和经验的好方法,买好材料不停的刷吧!

游民星空

3.混江湖

  每天一次,奖励可选择经验,金钱或者帮贡。为帮派产出资金。(攻略会另外开贴说明这里不详述)

  接任务需要4w押金,做完任务退还!

游民星空

4.传功

  顾名思义就是把经验传给别人,每天两次,每周上限五次,奖励帮贡。这是一个撩妹任务

  传功的时候会一人给一张学位图,然后呢穴位堵塞,需要被传功者告诉你点哪个穴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5.快意恩仇

  每周30次,任务很简单,自动寻路,需要去别人的领地完成,有可能会发生战斗

游民星空

总结

  1.35级可以建立或者加入帮会,建帮必须花费30w铜币(也就是流通金)

  2.被帮主T出帮派,帮贡会保留

  3.帮贡来源:个人任务+集体活动,想来的快就去刷广厦任务

  四.帮贡用途:修炼+升级生活技能+BUFF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