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资料 > 正文

逆水寒帮会系统全解析

2018-02-05 12:20:46 来源:有料社区 作者:magiclf123 编辑:爆炸冰

  《逆水寒》中,无论是pvp党还是休闲党,最好都要加入帮会。pvp点技能修炼,帮战自不必说!庄园休闲玩法和帮会也息息相关。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逆水寒的帮会玩法。

游民星空

帮会信息

  按N键打开帮会界面,可以看到一些基本信息!我们来说一下比较关键的!

  帮会名称:玖伍贰柒

  所属势力:六分半堂(势力关系到抢地盘,势力战,藏金谷boss活动等,以后单独开贴说明这里不详述)

  帮会人数:这里说的是正式帮众

  学徒人数:位置不够可以先收为学徒

  帮会安定度和繁荣度:从这测版本来看,繁荣度很缺,达到200才能开帮会建筑的建造!需要大家多做帮会任务

  玩法:分为个人任务和集体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和帮贡,具体怎么玩,后面会详述

  福利:修炼,非常重要,直接提升人物角色属性

  生活技能:非常重要,帮会升级,任务材料都需要

  帮会药店:各种中级buff药

  帮会时装:可以忽略!

  寻路回帮会:自动寻路回领地,很实用的功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帮会药店:各种中级BUFF药,攻击,防御,根骨,力量,气海等等等等!10贡献一个!

  NPC位置在帮会领地右下角!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如果你被杀,九分钟之内没有去药店疗伤,那么你人物等级会掉一级,然后就需要组两个同帮派成员来这个NPC恢复经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