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腾讯引进《超神英雄》再度扩张电竞版图

2013-12-02 11:59:24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11月30日,腾讯游戏在其年度玩家狂欢盛典TGC现场正式发布《超神英雄》,这一消息让无数MOBA玩家为之一振,2014年游戏产业将上演由一张地图引发的“血案”。

  在不久前,War3刚刚在WCG2013做了正式告别的终场秀。而基于War3平台诞生的对战地图DOTA却以独立客户端的形态繁衍下来,并成就了一个全新的、足以撼动MMORPG传统霸主地位的MOBA品类。

  自《英雄联盟》在世界范围取得令人咋舌的成就之后,网游世界、电竞世界便陷入了一场异常激烈的群雄争夺战,这场战役中,网易手握自研《英雄三国》以及未来的暴雪全明星(不出意外)占据一隅、完美借《DOTA2》首次闯入竞技行列,而“带头大哥”腾讯则以傲视群雄的LOL为筹码,随后相继推出自研《众神争霸》与《神之浩劫》稳占山头,现如今又亮出另一张与LOL旗鼓相当的王牌——《超神英雄》(曾用名:纽沃斯英雄),无疑将极大的扩张其本已是十分庞大的电竞版图。

游民星空

  随着LOL在全世界范围内大红大紫,MOBA这一品类的对战类网络游戏也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由美国S2 GAMES公司开发的《超神英雄》(曾用名:纽沃斯英雄),与Riot Games 所研发的LOL不同,《超神英雄》实际上是第一款脱离WAR3平台将DOTA玩法移植到客户端的MOBA游戏,当时,不论国外还是国内,MOBA市场都还是一片空白,《超神英雄》制作人Brent也未曾想到,MOBA会发展到如今的程度,HON忠实于DotA的经典玩法,在其基础上持续发扬强竞技属性,并根据玩家的需求挖掘出更多创新点,而非单纯移植。

游民星空

  在暴雪宣布Sc2取消局域网模式且War3画面也落伍当下技术的背景下,《超神英雄》以更精美的画面满足玩家日益提高的画质要求,以更快的上手设计让入手门槛更低,以智能均衡系统为玩家自动匹配接近等级的对手,仍持续不断推出新英雄完善平衡设定,多英雄团队作战成熟的竞技模式,及多项利于玩家互动交流和个性展示的创新元素等等。游戏还提供Windows、Mac和Linux多平台客户端下载,不仅支持局域网模式,更具备“断线重连”功能,让玩家不会再因为一位玩家掉线而中断抓狂,五分钟之内可以重新加入到游戏当中!

  更快,更稳,更新的游戏品质使《超神英雄》在不久前的“PAX EAST 2013”上一举斩获“最佳MOBA类游戏”殊荣,也跻身DreamHack、GSL等国际大型赛事指定比赛项目,更孕育了多位知名电竞选手。在经历三年蓄力待发,《超能英雄》这款风靡亚洲的MOBA今番终登陆国内,成为腾讯游戏开拓多元化题材布局MOBA细分市场的又一款力作。得益于《超神英雄》游戏的成熟、完善,腾讯官方宣布代理之后旋即预告将于12月开启国服封测,相信在DotA迷们的蜂拥检阅下,一股如火如荼的MOBA热潮将在神州大陆兴起。

标签:超神英雄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