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常见的战场玩法介绍

2016-02-24 16:24:15 来源:多玩新游戏频道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狂野星球常见的战场玩法介绍,尽管本次开启的是PVE服务器,但是奈克萨斯上依旧有很多的渠道提供给流亡者和统治者进去厮杀一番.让我们抢先了解下《狂野星球》中常见的战场玩法。

小型战场:

  目前奈克萨斯上拥有战事最激烈的三个地区:巨牙盆地,匕石通道,和血誓大厅。由于三个地方的进入条件比较苛刻,所以通常都是让各位冒险者直接打开内容搜索器的PVP赛季面板,然后加入战斗队列等待传送进入开战。

  在不同的战场上,自然有不同的获胜规则,巨牙盆地是一张争夺宝物的地图,玩家除了正常的争夺盆地中不断被挖掘出来的宝物之外,还得小心自己家的宝物存放点被偷袭。而匕石通道则是一个以互相攻击发电机为主的地图,玩家需要想进一切方法,利用通道的设施和炸弹摧毁对方基地。血誓大厅则是一张攻守切换的地图,玩家需要将进攻的时间压缩到极致来获得胜利。

星界战场:

  星界战场是奈克萨斯上最大型,最激烈的战场。玩家需要组成一个团队,或者作为雇佣兵来进入这个战场。本战场是一个完全由玩家自己打造的30V30人战场,玩家可以在自己的要塞中任意布置各种进攻或者防御用的装置。在布置好之后接上别人的星界战场就来开始一场豪华的杀戮盛宴。

  在星界战场中,各位玩家需要争夺中间的三座发电机,来积攥到更多电力去驱动自家战场更多装置进行运作,使得战况向自己一方倾斜。同时,玩家也需要守护好家中的两个电源装置,因为一旦两个电池都被炸毁,就会被判定为失败。

竞技场

  最后一个,是更多自由斗士最爱的地方:竞技场。在奈克萨斯上,我们的竞技场规则有点像小时候街机格斗游戏的规则:每队玩家将会共享一个有限的生命次数,死掉的队友将会扣除掉这个次数,直到其中一方被扣至零才算战斗结束。这样的好处当然是可以直接了解各人的优缺点。但坏处是一旦发生了有队友某天发挥失常,就会容易出现让人喜闻乐见的更衣室大战。

  以上三种,就是《狂野星球》中常见的战场玩法,除了购买装备的回报之外,还会有大量角斗士们专属的战骑和装饰物。另外加入战场前,别忘记了在宇宙的一个角落中原恒星集团正注视着你,签好你的PVP合同再去打一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