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生涯模式 拓荒者好玩吗

2016-02-19 12:12:1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狂野星球生涯模式,拓荒者好玩吗?作为拓荒者,难度大概就跟特种兵一样轻松简单:只需要找到一个地基,找到若干材料,点击地基建造出你喜欢的BUFF点!

生涯说明:

  星际先驱了解如何在星系中最危险的环境中生存下来—还有帮助其他人也生存下来!

  生涯概况:作为拓荒者,难度大概就跟特种兵一样轻松简单:只需要找到一个地基,找到若干材料,点击地基建造出你喜欢的BUFF点!这样就能让所有路过的玩家享受到你的劳动成果,可以说是最能造福社群的生涯。如果你喜欢自定义各种BUFF,来为自己和朋友提供援助,那么拓荒者无疑是你最佳的选择,另外。拓荒者对比起其他职业,还能随时随地生起一堆营火,为路过的玩家增加生命值回复速度,可谓玩家群体中最受欢迎的生涯群体。探险家还能召唤到各种邮箱,贩售机器人和制作台,因此在副本里面,就能更快的修理装备和制作应急用品,成为团队最强的后勤官!

生涯奖励:

  1级:初始等级

  2级:挖掘者(称号)

  3级:工具腰带(为你的物品栏扩展6格)

  4级:拓荒者营火(点燃一堆营火让人们暖暖身子。无法在PVP副本使用。冷却60分钟。)

  5级:召唤:邮箱(召唤一个邮箱。冷却10分钟。)

  6级:拓荒者的可靠帽(时装)、开拓者(称号)

  7级:建筑工之箱(为你的物品栏扩展8格)

  8级:1级节日预制组件(一件用于在你的家园建造1级节日的组件)、召唤:迷你售卖机器人(激活:在接下来的300秒内召唤一个售卖机器人。无法在PVP的副本中使用。冷却60分钟)

  9级:拓荒者的可靠靴(时装)

  10级:木柴(装饰)、建筑工(称号)

  11级:2级节日预制组件(一件用于在你的家园建造2级节日的组件)

  12级:模块化工具箱(为你的物品栏扩展9格)

  13级:拓荒者的可靠长裤(时装)

  14级:拓荒者营火1级(点燃一堆营火让人们暖暖身子。无法在PVP副本使用。冷却60分钟。)

  15级:拓荒者升级工具(拓荒者AMP能力升级、3级节日预制组件)、工头(称号)

  16级:拓荒者的可靠手套(时装)。

  17级:工头的盒子(为你的物品栏扩展10格)

  18级:召唤:迷你售卖机器人1级(激活:在接下来的300秒内召唤一个售卖机器人。无法在PVP的副本中使用。冷却30分钟)

  19级:拓荒者的可靠工装裤(时装)

  20级:4级节日预制组件(一件用于在你的家园建造4级节日的组件)、建筑师(称号)

  21级:拓荒者的可靠护肩(时装)

  22级:支援性旅行背包(为你的物品栏扩展12格)

  23级:召唤制作台(召唤一座制作台。冷却60分钟。)

  24级:地面坐骑后部改件:拓荒者(使用:拓荒者多功能建筑级:为你的地面坐骑解锁拓荒者多功能建筑机。)

  25级:5级节日预制组件(一件用于在你的家园建造5级节日的组件)、项目负责人(称号)

  26级:地面坐骑侧部改件:拓荒者(使用:拓荒者座斗:为你的地面坐骑解锁拓荒者座斗。)

  27级:拓荒者营火2级(点燃一堆营火让人们暖暖身子。无法在PVP副本使用。冷却60分钟。)

  28级:地面坐骑侧部改件:拓荒者(使用:拓荒者座斗:为你的地面坐骑解锁拓荒者座斗。)

  29级:6级节日预制组件(一件用于在你的家园建造6级节日的组件)、召唤:迷你售卖机器人2级(激活:在接下来的300秒内召唤一个售卖机器人。无法在PVP的副本中使用。冷却15分钟)

  30级:拓荒者升级工具(解锁拓荒者能力等级点、市长的公文包)、、总体规划师(称号)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