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风暴利爪巢穴副本怎么过

2016-02-16 16:42:31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糖果不甜

  狂野星球风暴利爪巢穴副本怎么过,本文对风暴利爪巢穴副本中的BOSS做了详尽的介绍以及打法方式。

1号boss:祈祷者刃风

游民星空

  血量:117.6K

  技能:

  第一阶段:boss血量100%~60%

  奥术箭:普通攻击,造成2000~2500伤害。

  交叉雷电:1.5秒施法,十字范围内的闪电攻击,造成2500~3500伤害,并附带击倒。(可打断)

  第二阶段:boss血量59%

  静电立场:每4秒震击附近敌人,每多一个存活的通灵师,造成额外的伤害。

  音波壁垒:boss自身免疫所有伤害。

  雷霆一击:2秒施法,标记目标所在区域,造成2000左右的伤害。

  唤雷通灵师:71K血量,一共四个,需要在此阶段全部击杀。

  静力精灵:当唤雷通灵师被击杀后出现,触碰到玩家后造成眩晕。

  第三阶段:4个唤雷通灵师被击杀后

  静电脉冲:2.5秒施法,大范围的闪电攻击,造成2500左右伤害,并附带击退。(可打断)

  简要攻略:第一阶段注意躲避交叉雷电,有条件的情况下可以进行打断(三次打断),当boss血量下降到59%进入第二阶段,此时boss处于无敌阶段。Boss会放雷霆一击,可以躲避,被标记的玩家可以将雷击的范围带入通灵师的位置,从而对通灵师造成伤害。其余时间迅速击杀通灵师。当4个通灵师被击杀后,场面上会有很多静力精灵,需要躲避好,同时boss会释放一个大范围魔法静电脉冲,可以躲避或打断,然后全力输出boss即可。

2号boss:艾瑟罗斯

游民星空

  血量:137.3K

  技能:

  横扫、挥击:普通攻击,造成2200左右伤害。

  急流:2秒施法,对目标区域释放魔法3000左右魔法伤害。

  分散:当boss血量达到79%、39%会消失召唤3个艾瑟罗斯的狂风,血量60.8K

  暴风雨:当击杀3个艾瑟罗斯的狂风后,boss再次出现,并且使用20秒的施法来释放暴风

  雨(灭团技能,需要3次打断),同时在途中会有多个龙卷风穿插阻碍玩家靠近boss。

  简要攻略:初期坦克拉好boss,其他队友平稳输出boss,注意躲避好急流即可。当boss血量到达79%消失召唤3个分身时候,坦克需要第一时间拉住仇恨,然后解决分身后,此时boss出现在初始位置,而玩家出现在进门口位置,需要迅速靠近boss,并且打断其暴风雨技能,靠近过程中注意躲避龙卷风和技能,之后boss血量在29%重复一次该过程即可轻松击杀boss。

3号boss:风暴利爪

游民星空

  血量:225K

  技能:

  咀嚼:普通攻击,对正前方小范围造成2500左右伤害并减速。

  雷霆一击:对目标区域释放闪电攻击,造成1500左右伤害,并为boss积攒一层静电充能。

  闪电风暴:当boss静电充能达到5层后,则召唤数道范围闪电攻击,造成大量伤害。

  静电波:boss血量达到89%后会释放,boss击倒玩家并移动到场地中央,以自身为中心,释放从场地周围蔓延到boss自身的大范围伤害。(可打断)

  电能流:当boss血量降低到54%后,此时boss不会释放静电波,而是会点名一个玩家,以其周身为范围,释放大范围伤害,只有被点名玩家中心区域为安全区域。

  简要攻略:第一阶段,坦克拉住boss,让其被对人群,其他队友输出boss,并躲避好雷霆一击。观察boss身上的静电充能buff,当5层后注意躲避闪电风暴。当boss血量达到89%后会使用静电波,被击倒后迅速靠近boss并打断该技能。当boss血量下降到54%,此时boss不在释放静电波,而是会使用电能流,被点名的队友注意自己位置,其他队员迅速靠近该队友,并在安全区域内输出,期间同样需要躲避雷霆一击。经过几次电能流后便可以顺利击倒boss。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