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战场怎么进 战场进入与打法图文教学

2016-01-11 10:20:2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游走小强

  首先呢,这个游戏里任务并不是升级的最快途径,相反,它是最慢的一个!在这个游戏里,副本和战场才是刷经验的王者之路!!!今天,我们要说的是战场!

怎么进战场

  小朋友们肯定会问了,老师老师,你说的我都懂,可是战场该怎么去呢?!

  这位小盆宇问的好啊!很有前途啊!看好你哟普! 首先,我们在游戏里先按下“N”键!具体看下图!!

狂野星球战场进入与打法图文教学

  “PVP”说的就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战场!!嚯嚯嚯,磨刀霍霍向猪羊吧少年!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

狂野星球战场进入与打法图文教学

  选项选好以后我们可以看到,有三个战场选项, 分别是“巨牙神庙”“血誓大厅”“匕石通道”

  然后我们先在前面的小方框上用鼠标点一下!不过每个选项都代表了你想去的战场地图进错了到时候可别怪我哦!!!

狂野星球战场进入与打法图文教学

  这个就是我们选好以后点击加入战斗时弹出的对话框了!千万不要点退出队列,除非你突然看到了一个需要帮助的老奶奶!!点“X”是不会退出排队队列的哦!!记住这一点!! 还有匹配的时候不要站着不动不然会默认你进入挂机状态退出队列的这是需要注意的!!!

狂野星球战场进入与打法图文教学

  推荐你们做主线的时候排战场,扶一扶老奶奶杀一杀猪和羊也是不错的选择!!!

狂野星球战场进入与打法图文教学

  好了,这个时候我们匹配到了队友和一群猪羊!!!此时你的心情应该是激动的,不过不要方!要圆!!哈哈哈,如果有人不幸激动到昏厥过去的话,可以点击拒绝,这样你就退出队列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