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新手指南 快速升级全攻略

2015-09-11 17:54:19 来源:贴吧 作者:冰冷的黑蝴蝶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快速升级攻略。游戏第一步就是升级,只有快速升级才可以享受比人先一步到达终点的快感。本篇文章从各个方面带你总结你需要升级注意的事项,让你倍速升级不是梦。

问:有没有快速回程/回家园的方法?

  答:我想说,我也是玩到20多级才发现…之前都是坐飞船回到主城再跑到家园…

游民星空

  在技能栏的最左侧,点箭头有3个传送技能:

  分别为:回储存点,回家园,回主城

  (不要问为什么你回储存点和回主城都是主城,因为你把储存点存在主城了!)

问:为什么别人升级速度那么快?

  答:至于2天4天到50级的大神们我也处于膜拜状态,但大概摸出了一点点规律,虽然达不到那么快速,但能提升50%的练级速度。

积累休息经验

  看下图:

游民星空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家园里的装饰品(可点商人购买,或挑战抽奖)能提供5种(目前只知道5种)休息经验。

  分别为:自豪,舒适,灯光,场景,芳香,并且分别提供为“小”“中”“大”的休息经验。

  这里要提示下,小中大休息经验并不叠加,而是覆盖的。

  比如你有一个 场景 - 小 的装饰品运用了,当你使用 场景 - 中 的装饰品,则获得场景 - 中的经验,而“小”的经验则被覆盖掉。

  换句话说【同一类型的BUFF装饰按最高经验奖励获得一种】

  在初期,我们可以在家园商人(从额外技能栏里点第三个)处购买【植物-芳香-大】1.5金,和装饰中【场景-中】,【舒适-中】,【自豪-小】,至于灯光,我是抽奖抽的=,=

  这样就可以获得大量休息经验,让你第二天练级更轻松愉悦。

  当然如果工会开启了经验瓶,可以在声望商人处购买4个小时8%经验瓶…500声望很划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任务和怪物的选择

  一般来说,接任务和打怪选择比自己高2级的。

  比如我21级,则接取23级的任务打23级的怪。

  并且在做任务的时候最好是有像上图这样1只怪背负5个任务的是最棒的。

  (在打怪途中,边打边探索周围方向哪个方向怪物等级是逐渐增高的,方便在22级的时候接24级的任务)

提示

  选择一个地区起码有3个任务同时进行是最快的选择。

  如果单独有1个任务在偏远地方则选择放弃。

  挑战任务尽量和经验任务同时做,若挑战任务和经验任务的怪物不是同一个,而且不在同一地区则放弃。

  挑战任务尽量选择和经验怪物相同的。

  特种兵任务优先:暗杀>坚守>打怪>互动

  若接到特种兵任务有道具,看下道具是否能秒怪或增加输出,如果是尽量留着打精英怪。

  当你21级时接了一堆23和24的任务,没做几个就升到22级了,但在你身边有3~4个23和24级的任务,这时候别犹豫,飞奔去24和25级的地点做任务吧,剩下的23级任务都放弃掉!

  世界主线(必做)>区域传说(必做)>地区主线(优先)>支线任务(跟着主线走)

  特种兵任务和挑战若过于繁琐(比如打15只和主线任务无关紧要的怪)则放弃。

  通缉令任务在区域频道 /z 喊组队打,如果有打则打,没有得话不用一直等着,可以放弃去做主线任务了。(因为前期升级快装备换的快,我第二个号玩第一天就22级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