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咒射PVP打法全攻略 教你咒射怎么玩

2015-09-10 16:12:39 来源:论坛 作者:杜蕾丝丶8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咒射玩法指南,咒射怎么玩?咒射在狂野星球中PVP操作比较灵敏,需要比较快的反应能力。对于想玩好咒射PVP的可以看这篇攻略,对你们会有很大帮助。

游民星空

技能打法

  玩好咒射,有且必有一个条件,那就是玩好r技能,什么时候开r,什么时候关r,这个玩透了你就成功一半。

  技能全冷却,你开个r用速射?失败!对方30%血你开r直接三连发刺杀狙击?失败!开了盾才开r?失败!全程开r或者全程不开r?失败中的失败!

  r对各常用技能的影响。

  速射,增加攻击,消耗快。

  蓄力射击,加快蓄力速度,消耗低低低。

  刺杀狙击,大量增加攻击(30%血以下别用),消耗高高高。

  盾,大量增加吸收量,消耗一般。

  定身,无加成。

  减速,变瞬发,消耗低。

  位移,无加成。

  换位,无加成。

  加血,低加成,消耗一般。

不同职业PVP输出手法

  所以pvp打发有两种(不谈pve),纯爆发和消耗流。

  纯爆发适合对待脆皮和少位移的职业(比如咒射,工程,超能)

  消耗流适合对待厚脸皮和猥琐流(比如战士,刺客,守护)

  打法大同小异,我们的宗旨是风骚走位,速射消耗,控住爆发,猥琐才是王道。

  咒射攻击距离远,伤害角度窄,但是你想风筝人,很困难,敌人离你越近,你打中的几率越小,贴身之后你的伤害角度不超过30°。所以,控控控!

战士

  打战士,眩晕,定身连控7-8秒,爆发一套继续猥琐消耗找机会。被击倒可以双击方向翻滚。记住永远不要没盾和战士站撸,我的建议是永远不要站撸!

刺客

  打刺客永远是对方先手,不要一直速射想把他打出来,只需要不停旋转视角二连跳,躲背后攻击,刺客现身准备一套的时候想都不用想立刻逃入虚空回血,出来找机会控住一套。

  刺客爆发很高,不要留着虚空不用,像马克这样的刺客要杀你一套血就见底,所以不要犹豫,有机会就控住大爆发,没机会就一直猥琐加血加盾。

  我和马克打了无数把,仍然没有完美的应对方法,只能猥琐猥琐再猥琐,速射打不了多少血,不要一直速射,宁愿走位找机会,也不要空技能,一次爆发间隔20秒左右,你空一次技能,就意味着你40秒时间是被动的。

工程

  打工程就是走位消耗加爆发,比较简单。

超能

  打超能,只需要躲过他的击倒,一样是走位消耗,控住爆发。

守护

  打守护,开了盾就放心的抗着他的技能,控住大爆发,守护爆发不好,但是回复高,可以消耗你,所以不能给他喘气的机会,压着打。

AMP装备和技能选择

  装备属性选择,pvp能力>强袭>暴击>pvp防御>穿刺。

  AMP就不用说了,你习惯什么技能,就带相关的AMP。我常驻技能:

  攻击:速射,蓄力射击(或精准射击),刺杀狙击

  防御:盾,回血

  机动:位移,定身,虚空(或换位)

  各种场合肯定带不同的技能,不要想着一套技能走天下。 插旗的话根据对方来选择技能,22的话以爆发为主,33必带硬控,回血,我经常匹配33,打完一场我一次都不死,因为我从来不残血,敌人一死马上猥琐加血。55和10v10可不带回血因为你们有奶妈。

  打多人战场或者野外团战,我可以推荐一套AMP和技能的搭配,此法只适合多人团战,不适用于插旗和22/33。

  AMP左下角,把真实视界和压制点出来,真实视界是远距离攻击有附加伤害,压制是攻击被群控的目标有附加伤害。AMP右上角把开了法术涌动强袭支援能力提高8.6%那个AMP点出来。

  技能以高频率的攻击为主,因为压制和真实视界是攻击一次附加一次,所以攻击频率越高,加成越多!所以首选技能是疯狂扫射和速射。控制技能带减速,开了法术涌动,减速6.5秒,瞬发,减速70%,冷却3秒,意味着你可以无限减速无限群控无限压制和真实视界!

  我们来思考一下,疯狂扫射2.5秒施法,每0.25秒攻击一次,也就是说2.5秒攻击10次。压制也就10次,真实视界也10次,也就是说,你减速后的疯狂扫射可以在2.5秒对对方群体攻击30次,2.5秒30次!!!压制是500左右的附加伤害,真实视界是300左右的附加伤害,也就是说这两个AMP可以为你带来2.5秒8000左右的附加伤害,相当于加到t8的满蓄力的蓄力射击! 当疯狂扫射冷却的时候,你的速射也能触发这些附加伤害,每秒3次,只比疯狂扫射少一次。

  这种玩法我玩了两三天,完全不适合插旗和22/33以及pve。因此,可以备用一套拿来团战,我曾用这套打法在野外和敌对阵营的团战过,一个控过去再输出,满屏的伤害数字飘,我自己都被吓到!

  最后总结一句,珍惜手指,远离咒射!咒射的r技能可以让你的手指变成神经病!我每个职业都体验了,就只有咒射的r技能最复杂。悲哀!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