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50级世界BOSS灼翼全攻略

2015-09-09 15:51:59 来源:论坛 作者:帝王梦幻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灼翼BOSS简介,灼翼作为50级世界BOSS,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的。但是他的攻击也是有规律的,找我好技巧就可以比较容易的击杀它。

灼翼所在位置:

  这里就是boss的入口!50级世界boss灼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灼翼技能简介:

  攻击一烈焰与灰烬:以一条直线攻击 技能是打断不了的 所以得靠走位!

游民星空

  攻击二烈焰冲撞:boss会冲向前方 进行砸击 然后在释放大范围伤害血少直接秒!

游民星空

  攻击三烈焰小径:在地面留下多个直线型的持续伤害 攻击很高技能打断不了 注意躲避。

游民星空

  技能四风之连击:应该是在放技能的时候跑到boss的脚底下 伤害特别的高 应该会造成灭团的情况死了的就及时复活跑过来就好了!

游民星空

  技能五孵化:在boss变成蛋的时候会出现三个精英怪干扰你 但是你的团队不要去离他 就一直打蛋就好了。

游民星空

  技能六弧形烈焰:boss飞向天空对地面随意射击伤害不高站着撸boss就行了。

游民星空

灼翼打法心得:

  击杀boss总结:boss普通攻击很低伤害并不高 奶好就行了 技能有的也打断不了 直接硬挺就好了复活点就在旁边 就算无脑死 然后接着去打都可以 最后完成任务会给一个箱子 有可能开到好东西哦 我就开到个凤凰宠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