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建筑师生产技能详解与成长心得

2015-09-09 15:40:49 来源:论坛 作者:ShimmerTuanZ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建筑师指南,建筑师玩法详解。狂野星球中建筑师可以建造家园里美美的装饰,让你的房子更加霸气逼人。现在详细介绍一下建筑师生产技能详解与成长心得。

  如果你厌烦了BOSS的怒吼、战场的血彪,打算在奈克萨斯度过悠闲的时光,那家园将会是你的乐土。说到家园就不能不提家园装饰,那么大一块属于你的庄园总不能只有孤零零的房子吧。用装饰品把你的家园打扮的如世外桃源一般那该多么酷炫,漂亮的家园能够让你不论是在基友面前还是在妹子面前都超有面子。那装饰是怎么来的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建筑师的成长心得。

游民星空

  说到装饰,有三种获取方式。第一就是打怪,不管是精英怪、BOSS、红名小怪还是副本怪,只要大都是有几率掉落家园装饰的;第二种方式就是在某些NPC那里可以拿声望、金币或者是高级宝石来换购家园装饰;而第三种则是最简单的,只要通过建筑师这个身份通过制作装饰来积累经验解锁更多的装饰品制作配方,而且高等级的建筑师在图纸和材料的支持下还可以到星界战场里面建造各种防御工事,简直酷炫。

  下面我来简单介绍一下建筑师这个职业。

在哪开启建筑师这个职业

  想要学习建筑师你得先去找各个地方的生活技能NPC学习这个专业,如果找不到也没关系,因为统治这边在10级左右会有个任务提示你去学习。

游民星空

  这就是生活技能NPC, 这个头上顶着个绿色大锤子的。

游民星空

  点开之后会在左边出现一堆职业,我们只需要选择建筑师就好。

  建筑师这个职业与什么职业搭配效果最好

  建筑师这个职业需求的材料有:布料、农产品、草药、宝石、水晶、矿石、木材还有皮革。所以当你选了建筑师之后你也可以选择矿工、农夫或者采集师。因为建筑师需要的材料有些广范,单一的采集职业并不能满足需求,所以你的小伙伴里面要是有练采集职业的往往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PS:楼主就是在冲建筑师的时候找了公会的小伙伴打劫的材料,还好公会里的小伙伴人都挺好挺大方的我要什么就给什么,现在想想挺不好意思的。

建筑师是怎样制造物品的

  (1)首先你要找到制作台

游民星空

  就是上图那个很高端的玩意

  (2)点开制作台

游民星空

  建筑师的等级是新手、学徒、熟练工、工匠、大师依次进阶的。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看到,在图纸这一栏会出现建筑师等级与建筑师各个等级能够制作物品的清单,我选择了盖住的银罐来给大家做个演示,右边上面是我们要制作的物品盖住的银罐。下面有所需材料的框框,再下面就是变体了,所谓变体就是我们在用这个配方制作银罐的时候还能通过这些材料制造出别的东西。

  现在我们点开加载图纸

游民星空

  大家可以看到右边的产量一栏就是我们可以制作出来的东西,有些东西会被锁起来是因为我们还没有解锁,我们需要通过制作这一个图纸里变体的东西来解锁那些锁起来的装饰品,一般是三到六个左右就可以解锁了。制作变体不仅能够解锁那些当前图纸里锁起来的装饰品还能解锁下一阶段的装饰品

游民星空

  如上图,图纸解锁是循序渐进的。

  我们再看添加剂那一栏,我们需要选择添加剂来完成物品制作

游民星空

  物品制作是从左边圆心的中心开始想外辐射的,大部分要经过三次的走步才能完成制作,添加剂的作用就是帮助我们走那三个步子最终达到物品的那个准星里面。选择不同的添加剂步子的方向也不同,基本上就是在左上右上左下右下这四个范围里面浮动。

游民星空

  这是第二步,越来越像物品靠近了。

游民星空

  第三步,我使用添加剂达到了物品的准星,这就基本完成了制作了。我们只需点击右下角的制作按钮就能把装饰做出来了。

游民星空

  铛铛,新出炉的炉灶完成了,并且还增加了开发下一阶段物品的进度。现在就可以关闭制作框打开背包查看装饰啦。

游民星空

  小窍门:ctrl+鼠标右键可以点击预览装饰的样子。

  说完制作方法我们再来说下如何快速练满建筑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