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装备染色指南 染色方法详细介绍

2015-09-08 15:47:01 来源:论坛 作者:Gs丶撸魔 编辑:Jimmy51

  《狂野星球》装备染色指南。想穿和别人不一样的衣服吗,自带的染色功能就可以实现你的愿望。在狂野星球中你可以随意搭配你想穿的颜色,这个功能需要如何操作呢?下面就让我来教大家吧。

  染色就是改变装备的颜色。

  染色需要的就是染色剂,染色剂可以在商人购买,买的染色剂便宜实惠,染一下也便宜。购买的染色剂有限,想要获得更多染色剂就是去做各种挑战任务。

游民星空

  在左下菜单栏里有一个全息衣柜的功能里面染色。

游民星空

  打开之后可以看见每件装备有三个部位可以染色,每件装备的每个部位可以染不同的颜色,也可以染同样的颜色。

  染料在背包里使用之后勾选一件装备的格子就可以看到你拥有的染料啦。

游民星空

  选好之后在购买修改就OK啦。你想在哪染就在哪染,你想染哪件装备就染哪件装备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