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星球工程科技流指南 副本输出手法详解

2015-08-28 16:52: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扁豆扁豆酱酱 编辑:Jimmy51

  工程作为一个召唤师类型职业,比较适合走PVE流,本篇介绍副本输出指南,喜欢的快点观看啦。这个职业是个召唤师,可以说是PVE单刷最强,可以召唤师几个兄弟,帮自己打,刷过副本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喜欢刷图的朋友可以选择这个职业,只需要注意自己的走位就可以了!小编推荐如果玩游戏是为了PK,这个职业不是首选!

游民星空

  首先,科技流指的是输出伤害主要以科技伤害为主,和装备上的科技含义不同。工程的伤害分两种类型物理和科技,本帖主要讲解科技为主的副本输出工程。AMP加强袭一栏,点出波动30-70间每秒+5波动,和捕捉目标技能。装备选择以灵巧为主的装备,穿刺属性无用。

核心输出技能

  捕捉目标,生化炸弹,迫击炮,电刑

  将普通攻击移除我的技能栏,因为捕捉目标完全可以取代它为自己涨波动。加点肯定是这四个技能都要加到4级以上。

输出手法

  先捕捉目标,捕捉目标每0.25秒涨3波动,一共3秒,共36点波动,这时候生化炸弹成为瞬发,迫击炮不消耗波动,先打生化炸弹,减少对方11%+的科技抗性,再来一发0波动的迫击炮,这时候你已经有70+波动,下面开始放电刑,电刑可以爹科技伤害加成。

  等电刑泄掉所有的波动的时候,捕捉目标的CD又好了,继续上述循环,输出相当可观。开R技能后,无视捕捉目标CD,直接电刑+迫击炮,瞬发生化就可以了。

补充技能

  我们可以带一个快速爆发,触发暴击时候可用,不占公共CD,释放任何技能的时候都能插入此技能,伤害为物理伤害,作为伤害补充是一个好技能。

  炮击机器人,也是一个不错的补充DPS技能,建议带。

  其他可以带一些辅助,眩晕技能,比如通用中的眩晕技能+致盲技能,个人喜好是全队加暴击BUFF的那个技能。当然如果副本中遇到倒T的情况较多,带一个拳手机器人帮着拉怪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千万别认为它是一个输出机器人。

优劣分析

  这套科技流工程,优势明显,主要操作简单,技能连贯性好,输出爆发高。

  劣势也不能不提,首先捕捉目标技能10秒CD,一旦没有标准,打歪了,整个循环就断链子了,在BOSS战中,大量跑位躲技能,没有一定的操作很难全程保持良好循环。还有就是基本都是科技伤害,物理伤害不足,也没有辅助物理输出的技能。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狂野星球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