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暴减流沙包奶攻略 暴减流沙包奶装备推荐

2019-03-26 17:48:59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饰品篇

项链

  一般呢,大家佩戴弑神本里掉落的项链就已经够啦!但如果你还想追求更好的属性,还可以选择蓝字属性带暴击、暴击加成或暴伤减免的浩气项链,比如以下三种:

游民星空

  总之蓝字属性一定要带暴伤减免噢!

耳环

  耳环还用我说吗?那一定是佩戴妖精游乐园出品的耳环啦!

游民星空

戒指

  戒指当然也推荐戴手工装啦!

  戒指的大小攻数值高低请尽量与戒指的粉字对应噢!比如下图所示的戒指的白字大攻数值高于小攻数值,底下的粉字也是“基础最**术攻击+48%”,这样就对应上啦~

  蓝字属性推荐搭配:

  “暴击+暴击加成+暴伤减免”或“暴击+暴击+暴伤减免”或“暴击加成+暴击加成+暴伤减免”,即两个戒指6条蓝字所带的暴击、暴击加成、暴伤减免属性分别是2条~

  79级灵珑手工戒指示例:

游民星空

  这里讲的都是金护符,佩戴紫色护符、蓝色护符的宝宝们请自行根据小姐姐的讲解挑选护符噢!

  治疗灵珑可以佩戴的护符有“青麟晶泪”、“玄武墨甲”。一般来说,我们为了更肉一点,通常选择佩戴“玄武墨甲”。

  佩戴的护符属性至少要带一条“暴伤减免”,当然护符提供的暴伤减免属性条数越多越好。

  其他的属性尽量选择偏防御类属性或暴击、暴击加成。如果有偏好移速的奶妈,还可以选择佩戴一个带“移动速度”的护符。

  锵锵锵,这里给大家举几个例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