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暴减流沙包奶攻略 暴减流沙包奶装备推荐

2019-03-26 17:48:59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武器篇

  关于武器主副手的佩戴,你可以佩戴弑神本掉落的主副手,当然更好的是佩戴手工装。

  手工装的三条蓝字属性当然最好都是带暴击、暴击加成的啦!如果有三暴击或三暴击加成的主副手,那更是极品不过了!

  至于主副手“暴击”、“暴击加成”的搭配,可以根据自己的属性调整,也可以全是暴击的,也可以全是暴击加成的,或者暴击与暴击加成混搭都行,只要主副手一共6条蓝字都含暴击或暴击加成就可以了。

  如果没法保证这么极品的蓝字属性,在暴击、暴击加成中间,可以穿插搭配“附加治疗”、“无双力”、“最小/大攻击”或“智力”。

  这里要特别提醒的一下是,主手的粉字,作为一个治疗灵珑,大家最好是优先选择“元灵”而不是“碧波”噢!

  79级灵珑手工装主副手示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