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暴减流沙包奶攻略 暴减流沙包奶装备推荐

2019-03-26 17:48:59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防具篇

  这里特意说一下灵珑手工防具的粉字属性,推荐大家尽量去选择粉字属性为“基础法术护甲+48%”或“基础物理护甲+24%”的装备,如果装备还能够再带一条额外的粉字属性那就更好不过了。

头盔与手套

  一般情况下,灵珑的头盔和手套佩戴帝社防具系列,2件套可以激活军阶套装属性:“PVP伤害加+7%,暴击伤害减免+11%”。

  在角色属性都基本达标以后,如果要追求极品,你们还可以挑选属性更合适的手工装替换这两件防具。

  79级灵珑帝社防具头盔和手套示例:

游民星空

  79级灵珑手工防具头盔和手套示例:

游民星空

  手工防具的蓝字属性与其他防具蓝字属性选择类似,攻击属性选择“暴击/暴击加成”,防御属性选择“暴伤减免”。

胸甲、腿甲与靴子

  推荐大家佩戴手工装,三条属性中的防御属性请一定选择“暴伤减免”,如果无法满足三条属性是合格的,请至少满足两条属性是合格的,如腿甲的“智力+暴击/暴击加成+暴伤减免”。

  (1) 胸甲蓝字属性推荐搭配为:“暴击+暴伤减免+暴伤减免 ”或 “暴击加成+暴伤减免+暴伤减免”;

  (2)腿甲蓝字属性推荐搭配为:“暴击+暴击+暴伤减免”或“暴击加成+暴击加成+暴伤减免”或“暴击+暴击加成+暴伤减免”;

  (3)靴子蓝字属性推荐搭配为:“暴击+暴击+暴伤减免”或“暴击加成+暴击加成+暴伤减免”或“暴击+暴击加成+暴伤减免”。

  79级灵珑胸甲、腿甲、靴子手工装示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